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6战4场以下克上 哈德森创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CBA常规赛第17轮第2比赛日(12月15日),迎来六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东队爆冷输给北控队,12连胜就此被终结。除了广东队之外,山西队、新疆队及深圳队也纷纷爆冷输球。亚当斯迎得分里程碑率青岛队取胜,吉布森砍赛季得分新高助肯帝亚完成大逆转。

新疆客场破魔咒

昨夜战况

广东爆冷输北控+12连胜遭终结

马布里以球员身份多次率队战胜广东队,但时至此番一役,马里布以主帅身份率北控队爆冷战胜广东队,其中弗格独揽38分8助攻6板3抢断,成为北控队取胜头号功臣。反观易建联此役仅仅贡献9分8板,本赛季首次单场得分未上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爆冷输掉此役后,12连胜就此被终结。

广东12连胜终结

哈神刷新得分纪录率山东首次客战新疆取胜

疆鲁对决,哈德森出赛39分钟,全场23投12中,其中三分球14投8中,独揽39分8板7助攻,成为山东队战胜对手夺取常规赛6连胜的头号功臣。单场39分,哈德森就此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另外,梅斯此役砍下27分12板,米卡此役砍下35分12板,两人均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此番这场疆鲁对决前,新疆队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且山东队17年来从未客战新疆队赢过球。但历经此战,山东队打破客战新疆队不胜魔咒,同时新疆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此被终结。

亚当斯得分里程碑助青岛胜山西

青岛队击败山西队的场次中,亚当斯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比赛中,亚当斯上半时仅仅砍下8分,但下半时火力全开砍下31分。全场比赛,亚当斯独揽39分9板,成为青岛队战胜山西队的首功之臣。此役战罢,亚当斯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5337分,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39位。

福建本赛季首夺两连胜

福建队37分大胜深圳队后,本赛季首次夺取两连胜。该场比赛中,新晋加盟福建队的康宁汉姆砍下20分20板2助攻2抢断,上述数据均创其CBA生涯单场新高。另外,黄毅超此役为福建队贡献19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换帅如换刀,凯撒上任后率队4战3胜。

爆冷夜!粤疆深晋皆爆冷输球

该比赛日,可谓是爆冷之夜。广东队爆冷输北控队,山西队爆冷输给青岛队,新疆队主场爆冷输给山东队,深圳队爆冷大比分输给福建队。

吉布森创得分新高率肯帝亚逆转天津

肯帝亚114-113逆转险胜天津队的场次中,肯帝亚终场前5分27秒仍落后17分,但却在最后时刻轰出一波24-6,最终完成惊天大逆转。该场比赛,吉布森全场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独揽46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

天津队时德帅此役虽独揽30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但却未能帮助球队斩获胜利。

11连败!八一再度刷新连败场次纪录

八一队本轮输给四川队后,遭遇常规赛11连败,再度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败场次纪录,仍排名积分榜榜尾。值得一提的是,罗凯文此役砍下29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