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0客场大胜 丁丁2射1传斯特林轻松吃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曼城客场3比0大胜阿森纳。德布劳内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斯特林也攻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曼城奏凯客场三连胜:在轻松击败阿森纳后,曼城取得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胜利,同时拿到客场各项赛事的3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仍有14分的差距。
  2. 德布劳内2射1传:开场仅仅89秒,德布劳内就闪击破门,随后他为斯特林奉献助攻并且再入一球,这是他第11次在英超为曼城送出传射数据。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16场已经制造16球(6个进球+10次助攻)。
  3. 斯特林英超生涯75球:斯特林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6球,其中英超9球。斯特林英超生涯已经收获75球,其中利物浦时期18球,曼城时期57球。

精彩回顾:

曼城本场排出433阵型,热苏斯出任中锋,德布劳内和斯特林辅佐。京多安、罗德里、弗登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塔门迪搭档中卫,门迪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埃德森。

第1分钟,马丁内利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埃德森奋力扑出底线。

第2分钟,热苏斯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到后点,德布劳内跟进攻门命中右上角,曼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5分钟,热苏斯中路斜塞,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翼横传,斯特林轻松攻门命中,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0分钟,弗登横传分球,德布劳内中路突至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曼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2分钟,德布劳内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在弧顶处的攻门被莱诺扑了一下后又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48分钟,奈尔斯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热苏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莱诺化解。第73分钟,托雷拉传球,奥巴梅扬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7分钟,德布劳内中路远射被莱诺扑住。第86分钟,斯特林中路送出短传,马赫雷斯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莱诺封出。

第90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突破分球,斯特林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城3比0大胜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城14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对手6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曼城控球率达到58%,对方则为42%。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1号钱伯斯、31号科拉希纳茨(40分钟,77号萨卡)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81分钟,28号维尔洛克)

中场:19号佩佩、10号球员(59分钟,32号史密斯-罗)、35号马丁内利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25号费尔南迪尼奥、30号奥塔门迪、22号门迪(85分钟,11号津琴科)

中场:8号京多安(70分钟,26号马赫雷斯)、16号罗德里、47号弗登(56分钟,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17号德布劳内、9号热苏斯、7号斯特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