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2-2战平仍垫底 武磊替补未出场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西甲第17轮中,西班牙人主场2-2战平贝蒂斯,连续7轮不胜,依然垫底。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攻破旧主球门,达德尔与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连入两球反超,巴尔特拉助客队扳平,武磊替补未登场。

西班牙人依旧垫底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主场前9战一场未胜,2平7负,是西甲历史上第9支主场前9战全不胜的球队,前8队赛季末均降级。
  2. 武磊各项赛事连续两战打替补,也是近7轮联赛首次未能登场,无缘对垒上赛季执教西班牙人的前主帅鲁维。
  3.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攻破前东家球门,打入加盟贝蒂斯后第2球,也是今年9月末以后首次破门。“熊猫”在科内利亚球场累积打入15球,是其生涯进球次多的球场。
  4. 达德尔与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均打入本赛季西甲第2球,追平马克-罗卡,并列队内头号射手,且达德尔与贝尔纳多两球均是运动战破门,马克-罗卡则是打入两个点球。
  5. 迭戈-洛佩斯迎西班牙人生涯联赛第100战,是队史出场排名第9的门将,卡梅尼222场排第2,卡西利亚115场排第7。迭戈-洛佩斯各项赛事为西班牙人出场130次,排队史门将第9。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贝蒂斯,西班牙人52战25胜17平10负,得失球90比49。武磊再度进入替补席,坎布萨诺首发搭档卡莱里,纳尔多与佩德罗萨同样打替补。客队阵中,前西班牙人射手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首发出战旧主。

第4分钟,巴尔特拉中圈断球,费基尔分球,华金直塞,阿莱士-莫雷诺左翼沉底传中,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前点甩头冲顶入近角,1-0。

马克-罗卡负伤,下场简单治疗。第19分钟,戴维-洛佩斯后场右路断球后挑传,达德尔中路连续盘带突入禁区低射,1-1,主裁回看录像后认定进球有效。

第25分钟,达德尔分球,比克托-戈麦斯右翼内切后抽射击中对手。3分钟后,格拉内罗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迪达克头球摆渡,坎普萨诺扫射被曼迪挡下。

第33分钟,费基尔穿裆摆脱戴维-洛佩斯,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远角被门将封堵。第37分钟,格拉内罗左路角球传中,卡莱里甩头冲顶,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门前头球解围。

第40分钟,马克-罗卡右路任意球传中,迪达克后点凌空垫射被门将挡出,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头球补射,2-1。

第60分钟,格拉内罗右路角球传中,贝尔纳多甩头冲顶偏出远角。戴维-洛佩斯受伤,纳尔多替补出战。第67分钟,华金分球,特略禁区前突施冷箭,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67分钟,特略开出战术角球,卡纳莱斯右翼传中,菲达尔远点头球摆渡,巴尔特拉门前头球接力,2-2。

费雷拉换下坎布萨诺。第71分钟,格拉内罗右路角球传中,巴尔特拉头球解围,达德尔禁区前大力远射,门将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伊图拉斯佩替下格拉内罗,武磊已无法出场。第78分钟,门将长传,菲达尔头球解围失误,费雷拉禁区右肋转身扫射偏出近角。3分钟后,马克-罗卡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纳尔多头球顶偏。第89分钟,特略左翼高速突入禁区挑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西班牙全场控球率仅38%,射门16比10占优,不过射正只有4次,进攻效率并不理想。各项统计主队均无优势,全场犯规多达26次,吃到5张黄牌,未能拿到联赛主场首胜。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3-5-2):迭戈-洛佩斯;戴维-洛佩斯(64'纳尔多),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卡莱罗;比克托-戈麦斯,马克-罗卡,达德尔,格拉内罗(76'伊图拉斯佩),迪达克;坎布萨诺(69'费雷拉),卡莱里

贝蒂斯(3-4-2-1):霍埃尔-罗夫莱斯;曼迪(65'特略),菲达尔,巴尔特拉;埃莫森,卡普图姆,卡纳莱斯,阿莱士-莫雷诺;华金(83'洛伦-莫隆),费基尔(53'莱内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