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1-1埃弗顿无缘4连胜 铁卫乌龙18岁小将替补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1战平埃弗顿。第36分钟,林德洛夫不慎自摆乌龙。第77分钟,格林伍德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曼联近6轮英超不败:在憾平埃弗顿之后,曼联此前各项赛事三连胜势头终结,但最近6轮英超保持不败,最近11场主场各项赛事同样不败。
  2. 曼联创连续82年伟大纪录:本场比赛,拉什福德、林加德均首发出场,自1937年10月30日以来,曼联在82年时间里连续4000场比赛都有自家青训球员出战,创造了一项伟大的纪录。
  3. 德赫亚连续12场英超丢球:林德洛夫的乌龙球导致曼联遗憾落败,德赫亚在曼联最近12场英超联赛中场场丢球,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长的连续丢球纪录。
  4. 格林伍德破门救主:格林伍德欧联杯和英超连场破门,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打入7球,其中英超2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两翼齐飞,林加德前腰,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卢克-肖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1分钟,林加德禁区中路的转身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分钟,理查利森分球,霍尔盖特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10分钟,林德洛夫长传,拉什福德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麦克托米奈送出直传,詹姆斯禁区右翼的低射偏出远角。

第26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皮克福德勉强挡出。半分钟后,麦克托米奈传球,弗雷德的远射飞出底线。第30分钟,卢克-肖头球失误,卡尔维特-勒温的远射被德赫亚抱住。

第36分钟,拜恩斯右侧角球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米纳和德赫亚争抢第一落点均未碰到,球打在林德洛夫身上弹入门内。虽然卡尔维特-勒温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埃弗顿1比0领先曼联。

第49分钟,弗雷德的远射打飞。第62分钟,卢克-肖左路插上劲射被皮克福德扑出,詹姆斯禁区右翼的补射击中林加德面部弹出。

第69分钟,格林伍德右路横传,詹姆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林德洛夫禁区内混战中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詹姆斯左路内切分球,格林伍德禁区前沿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7分钟,拜恩斯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91分钟,马塔禁区中路做球,拉什福德左翼的攻门被皮克福德扑住。最终,曼联1比1战平埃弗顿。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4次攻门8次射正,埃弗顿8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6%,埃弗顿仅为34%。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17号弗雷德

中场:21号詹姆斯(86分钟,8号马塔)、14号林加德(65分钟,26号格林伍德)、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马夏尔

埃弗顿(4-4-2):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迈克尔-基恩、13号米纳、12号迪涅(25分钟,3号拜恩斯)

中场:17号伊沃比、2号霍尔盖特、26号汤姆-戴维斯、20号伯纳德(70分钟,27号摩西-基恩;89分钟,29号尼亚斯)

前锋:7号理查利森、9号卡尔维特-勒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