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缺乏精气神?深圳主帅:防守上有漏洞 命中率太低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福建队在客场以114-77大胜深圳,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战绩,这也是凯撒执教福建队后取得的第三场胜利。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直言不讳地谈到了球队眼下存在的问题。

王建军谈深圳不敌福建

“大比分失利确实比较难受,我们赛前准备了困难但是没有准备很充分,包括防对方重点人做的还不是很好这个责任由我教练来承担,队员在开局不利而且在防守变化的时候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导致命中率非常低,导致最后失利,进攻不好带动情绪也带到了防守当中,退防包括篮板球各方面做的都不好,最后大比分失利。”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谈及最近几场比赛球队精气神缺乏的原因,王建军说:“打到现在球员确实也很疲劳,我们这几场大比分失利还是防守上出现漏洞,在进攻上命中率非常低,转移球轮转上还是出现一些问题。”

当被问及为何本场小外援拜克斯缺乏进攻欲望,王建军表示:“因为他伤病没有完全康复,还有对方也有针对性的防他,防挡拆的时候一个是往里走大个子收的很紧,他基本没什么太多攻击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