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我们对亚当斯控制得不好 球队关键时刻投篮总不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17轮,青岛主场对阵山西,凭借亚当斯的神勇发挥,青岛逆转山西,最终青岛105-96山西,送山西3连败。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也谈到了球队的问题所在。

王非谈山西不敌青岛

“上半时在攻防两端我觉得还是不错。虽然进攻当中有点急,但总的来讲还是不错。问题还是出在第3节的后半段追分的时候,对亚当斯这一点控制的不够好,连续投中三分,不论是在转换当中还是在阵地,上来以后对于突破协防又不及时,包括第3个人的这种协防,他们连续两个关键的后场篮板,包括进攻的时候,关键时候投篮不进。那么这些来讲,是需要提高的部分。”赛后王非总结说。

在比赛的上半场,主动权基本还掌握在山西队的手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青岛队外援亚当斯找到进攻手感,山西队的防守开始出现问题,他们最终也在客场饮恨。

山西男篮球员刘冠岑表示:“我觉得对方亚当斯这一点个人能力比较强,然后教练也着重部署,但是在场上有些时候处理的不好,然后贯彻的也不好。我们上半场做的比下半场好,这场球大家可以努力拿下来的,所以说我们还要回去多多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