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不敌北控:让对手罚了太多球 这对我们的伤害很大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北控主场迎战广东。北控整场发挥出色,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最终以126-111战胜广东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广东12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广东队让对手罚了太多的球,这对于球队的伤害很大。

杜锋谈输球

“这场比赛自己的球队打得不是很好,很多时候空位投不进去,尤其是三分球,也不是对手防的好,出现空位自己把握不住,这是很要命的,包括篮板球,一直在提醒球队,但是整体还是不够专注,还有罚球,我们让人家罚了很多球,上半场罚了4个,对面罚了17个,到了下半场,对手罚了30多个球,这对我们伤害很大,”赛后杜锋这样总结说。

本场比赛,面对排名和自己差距明显的北控,广东男篮显得并不在状态,他们一直被对手压制,并且最终也未能实现逆转。

广东队外援威姆斯赛后说:“就像教练所说的,我们的专注度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不能沉浸在这场比赛的失利中,赛季还有很多路要走,要准备之后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