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 亚当斯39分青岛送山西三连败 富兰克林空砍26+10+9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17轮,青岛主场对阵山西,凭借亚当斯的神勇发挥,青岛逆转山西,最终青岛105-96山西,送山西3连败。亚当斯39分9篮板。

青岛主场击败山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在篮板上48-41领先,助攻上双方为7-15,失误青岛16-18少于山西。在两分球命中率上青岛为47%,而山西为45.5%。三分球命中数量上,青岛7-10山西

球队数据上,青岛3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9分9篮板,张骋宇19分,约翰逊18分11篮板;山西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6分10篮板9助攻,刘冠岑16分,原帅16分,莫兰德15分10篮板,任骏威11分。

本场最佳:亚当斯后来居上狂砍39分率队取胜

上半场,亚当斯仅得8分,三分7中0,下半场亚当斯神勇复苏,里突外投,予取予求,砍下全场比赛最高的39分,并且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青岛与山西的交手记录28次,青岛10胜18负,而在近两个赛季,山西对阵青岛是四战全胜的战绩。

里程碑!亚当斯CBA生涯总得分超越韩德君

本场比赛亚当斯砍下39分,凭借这39分,亚当斯CBA生涯得分来到5337分,超越韩德君(5308)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39位。

富兰克林神兵天降送大帽

第二节还剩5分32秒的时候,青岛后场完成抢断,赵大鹏正准备上篮时,富兰克林紧跟着就送赵大鹏一记排球式盖帽,阻止了青岛的快攻反击。

单节21分!亚当斯手感回暖单节砍21分

第三节亚当斯在上半场手感不好的情况下,第三节突然手感回暖,不论是高难度的三分,还是内线强突,亚当斯予取予求,单节命中4记三分,砍下21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富兰克林连续助攻队友,并自己高挑篮得分,青岛这边杨金蒙左手滑翔上篮。暂停过后,双方都找到自己熟悉的进攻方式,焦海龙和张骋宇相继跳投得分,富兰克林三分突施冷箭,刘冠岑两次跳投都命中。比赛还剩3分44秒,山西26-15青岛。此后约翰逊连得六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首节结束,青岛26-30山西。

次节,山西一波7-0的攻击波再次把分差拉开到12分。山西多点开花,张骋宇长两分打中,亚当斯前场抢断上篮得分,青岛还了一波6-0的攻击波,比赛还剩6分47秒,青岛34-42山西。随后富兰克林投中超远三分,刘冠岑反手上篮2+1打中。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断上升。半场结束,青岛48-57山西。

易边再战,双方都陷入得分荒,富兰克林打破僵局,投篮造犯规两罚全中,莫兰德也趁机冲击青岛篮下,扣篮得手。比赛还剩6分59秒,青岛52-64山西。此后亚当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8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暂停过后青岛全队手感火热,焦海龙篮下补篮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亚当斯也命中高难度三分。三节结束,青岛81-75反超山西。

最后一节,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刘传兴扣篮得手,任骏威也跳投回敬,张骋宇延续手感,跳投再中,双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还剩6分44秒,青岛85-82山西。此后任骏威跳投将比分追至86平,亚当斯再续手感,篮下打成2+1,山西陷入犯规麻烦,青岛稳健的罚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最终将领先优势延续到最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05-96山西。

双方首发

青岛:亚当斯、杨金蒙、赵泰隆、焦海龙、赵戌宏

山西:原帅、任骏威、富兰克林、刘冠岑、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12月17日青岛主场对阵辽宁,山西也将主场之旅,12月18日挑战浙江。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