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年轻球员:不是你的能力到那了 真是因为我给你机会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年轻球员的一些看法。

杜锋谈年轻球员

“大家因为一直连续在赢球,我觉得队员的思想上还是有点松懈,一场48分钟的比赛专注度老是集中不起来,我也一直跟年轻队员讲,其实你们不具备这样的实力和水平,是因为有优秀的球员帮助去顶着,在两场浙江的比赛当中很多片段可以看出球队的问题。”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杜锋说道。

今天的比赛前,替补中锋万圣伟重新回到了广东队当中,这对于球队的内线实力无疑是重要的补充。

谈及万圣伟的回归,杜锋表示:“我一直都跟年轻队员讲,真的不是你的水平去到那里,而是因为我给你的机会,希望你要珍惜给你上场的机会,通过训练然后提升,让我看到你非常愿意和努力改变和提升自己,有些队员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冠军队伍的水平我就应该打,其实不是这样的,很多CBA中年轻的优秀球员一个赛季没有上场几次,就像我今年纪录片中说的曾繁日之前一个赛季就上了两三次,我给你上那么多希望能帮助你,思想和态度一定要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