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7:00直播76人vs篮网 客场虫能否成功延续六连胜?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篮网被76人以4-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今年夏天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两位超级明星,但两个人目前都无法出场比赛。16日早上7:00,篮网将主场迎战76人,他们能一雪前耻么?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篮网今年夏天签下两位超巨时,就清楚杜兰特本赛季无法出战,但欧文当时却很健康。没想到,一场莫名其妙的肩伤,却导致他连续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

有些尴尬的是,在受伤之前,欧文场均得到28.5分7.2次助攻,篮网却只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而在他受伤之后,篮网9胜5负的表现,反倒让他们重新回到东部前八。

这5场失利当中,就包括了最近的两场连败。继周四108-113惜败于黄蜂之后,周日篮网又在客场102-110负于猛龙。本场比赛,斯宾瑟-丁威迪延续良好发挥,得到24分8次助攻,但篮网射手集体失准,全队命中率不足40%,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76人倒是近况不错,周六主场116-109击败鹈鹕,是他们连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他们也因此将战绩提升到了20胜7负,目前排名东部第二。

对鹈鹕之战,乔尔-恩比德得到24分11个篮板,本-西蒙斯24分11次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而艾尔-霍福德因为左膝酸痛连续第二场比赛休战,目前他的状态被列为每日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76人本赛季在主场14胜0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仍然金身未破的球队。但在客场,他们的战绩仅为6胜7负。

交锋记录

作为大西洋赛区的对手,这还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四次交手当中的一次。而在去年常规赛,双方各胜两场,战绩持平。

不过在季后赛首轮的5场系列战中,76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恩比德场均24.8分钟上场时间里就得到24.8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2.8次封盖,简直视篮网防守为无物。而当时篮网表现最好的则是目前同样待在伤病名单上的卡里斯-勒维尔,场均可以得到21分。

预测先发

76人: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斯科特、恩比德

篮网: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