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直播6场精彩NBA 湖人盼七连胜76人对战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6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4点30分 魔术vs鹈鹕

魔术最近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11胜14负,接下来要开启西部四连客之旅,而他们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8负,魔术将在16日奔赴新奥尔良挑战鹈鹕,武切维奇因伤已经连续缺阵11场比赛,他可能会出席16日的比赛。

鹈鹕本赛季的表现比魔术更差一些,赛季至今只拿到六场胜利,在上一战以109-116输给76人之后,连败场次来到了11场,英格拉姆在与76人的比赛中拿到32分,但未能率队走出泥潭,鹈鹕能在16日的比赛中终结连败吗?

6点 黄蜂vs步行者

黄蜂最近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12胜16负,其中上一战以83-73击败公牛,尽管球队的进攻表现不佳,投篮命中率仅38%,但对手的手感更差,黄蜂还是笑到了最后,不过黄蜂需要在16日客场挑战步行者时找回手感,否则很难与步行者相抗衡。在本赛季首次与步行者交锋时,黄蜂通过加时鏖战以122-120取得胜利。

步行者上一战以110-100击败老鹰,近四战拿到三场胜利,战绩提升至17胜9负,布罗格登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拿到19分8个篮板12次助攻,引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小萨博尼斯连续11场比赛拿到两双数据。步行者最近状态远比赛季首次遇到黄蜂时更加出色,且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步行者有望完成复仇。

7点 湖人vs老鹰

湖人上一战以113-110险胜热火,打破热火主场不败金身,并且拿到六连胜,战绩提升至23胜3负,稳居西部榜首。安东尼-戴维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拿到33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8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湖人状态正佳,在客场取得13连胜,16日面对老鹰有望延续连胜脚步,这将是湖人东部五连客的第三场比赛。不过库兹马因伤将缺席16日的比赛,詹姆斯因肘部伤势出战成疑。

老鹰正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6胜20负,在上一场以100-110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特雷-杨拿到23分7个篮板8次助攻,不过他的手感并不好,全场30投仅9中,贾巴里-帕克和亨特分别拿到20分和21分。

7点 76人vs篮网

76人上一战以116-109击败鹈鹕,仍旧保持主场不败金身,托拜厄斯-哈里斯在与鹈鹕一战拿到31分,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分别拿到24分11次助攻和24分11个篮板。76人正经历五连胜,过去十战拿到九场胜利,战绩提升至20胜7负,76人会在16日客场挑战篮网。

篮网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15日以102-110输给猛龙,战绩来到13胜12负,丁维迪空砍24分8次助攻,凯里-欧文和勒维尔持续缺阵。篮网将从多伦多飞回布鲁克林,16日主场迎战76人。

8点30 尼克斯vs掘金

尼克斯上一战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以103-101击败国王,本赛季首次获得连胜,球队换帅后终于呈现出反弹的趋势。朱利叶斯-兰德尔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拿到26分9个篮板,巴雷特14投4中手感不佳,尼克斯会在16日进行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掘金。

掘金上一战以110-102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战绩来到16胜8负,在之前遭遇六战五败的表现之后,掘金回到主场迅速完成反弹,约基奇在与雷霆的比赛中砍下28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本赛季第四次拿到三双,掘金背靠背之战仍会坐镇主场,而且面对实力不济的尼克斯,掘金有望拿到三连胜。

9点30分 国王vs勇士

勇士目前保持着对国王的六连胜,但是依据本赛季的表现,勇士可能会在16日终止对国王的连胜,目前他们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球队正遭遇三连败,其中上一战以106-114输给了爵士,战绩降至5胜22负。勇士未来七战将打六个主场。

国王在上一战遭尼克斯逆转之后,结束三连胜,战绩降至11胜14负,巴迪-希尔德空砍34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贡献18分。国王将从16日开启四连客征程。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