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31分准绝杀公牛逆转快船 莱昂纳德缺战泡椒空砍27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06-109公牛结束了四连胜。

双方数据:

保罗-乔治27分6助攻,沙梅特11分4篮板,哈雷尔30分7篮板,帕特森11分6篮板。公牛这边,拉文31分,温德尔-卡特14分6篮板,马尔卡宁13分17篮板,赛迪斯-杨17分,瓦伦丁16分。

本场最佳:

公牛赢球,拉文成为了球队的取胜功臣,这场比赛中,拉文全场出战36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31分4篮板2助攻。在拉文的带领下,公牛后程发力拿下了比赛,最后时刻,拉文命中2+1的准绝杀,帮助公牛拿到了胜利。

比赛回顾:

公牛开场没能进入状态,只能依靠扎克-拉文强攻得分,保罗-乔治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不过,公牛很快调整了过来,一个8-2的小高潮回应,公牛努力追分,一度将比分追至24平。但本节最后一分钟,沃尔顿三分得手,哈雷尔制造杀伤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快船29-24领先。

第二节,哈雷尔引领球队,快船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赛迪斯-杨、瓦伦丁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公牛瞬间迫近比分。之后,哈雷尔开启单打模式,连得8分,带领快船打出了一个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在本节末段,拉文、马尔卡宁联手打出了一个13-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前,拉文突破上篮得手,公牛55-57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保罗-乔治得到了11分2助攻,沙梅特6分,哈雷尔17分。公牛这边,拉文12分2篮板2助攻,马尔卡宁8分8篮板,赛迪斯-杨13分。

易边再战,公牛延续火力,一个17-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公牛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快船经历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哈雷尔重新上场后,快船进攻有所回暖,他和乔治联手打出了一个12-1的攻击波,快船逐渐将比分追上,不过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快船依旧79-84落后。

最后一节,快船继续追分,杰罗姆-鲁滨逊命中三分,哈雷尔篮下继续制造杀伤,快船一个9-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91平。公牛请求暂停,保罗-乔治中投得手后,又助攻沙梅特篮下得分,快船重新取得领先,但马上拉文3+1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胶着,都无力拉开比分。

关键时刻,保罗-乔治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沙梅特三分得手,随后篮下得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5分。但拉文、瓦伦丁连续外线命中,比赛还剩48秒的时候,双方战至106平。保罗-乔治单打中投不中,留给公牛11.3秒的时间。拉文突破上篮制造2+1,公牛领先3分,快船只剩下2秒的时间。暂停过后,保罗-乔治跳投打铁,最终公牛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花絮:

泡椒弧顶三分

莱昂纳德缺席,快船首发的得分重任就压在了保罗-乔治身上,今天的比赛,尽管保罗-乔治遭遇了对手的重点照顾,但他还是在掩护后命中了一记漂亮的三分。

哈雷尔制霸内线

面对公牛队的内线,哈雷尔展现了自己超强的统治力,第二节,他多次在篮下得分,这其中包括了一记接队友传球后的快攻2+1。

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乔治、沙梅特、哈克利斯、祖巴茨、曼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马尔卡宁、邓恩、温德尔-卡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