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对林书豪限制不错 张兆旭复出起码还要两周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20CBA联赛第17轮今日打响,上海坐镇主场迎来北京队的挑战。双方鏖战至最后才分出胜负,最终北京男篮以88-87的比分艰难取胜,送给上海男篮四连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球队主力中锋张兆旭距离复出,至少还需要两周的时间。

李秋平总结比赛

“今天我们全队的防守可以说很顽强,对林书豪限制得比较好,不过刘晓宇限制得不好,让他得分太多。今天这场球应该很有机会拿下,可惜了。输在失误,最后一节都没怎么得分。从数据看,罚球命中率只有六十几,有时候太着急,篮下那么好的机会都没打进去,太可惜。”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谈到上海队此役的内线防守,李秋平说:“我们考虑到北京用朱彦西和尤度,从之前的比赛看,挡拆要下顺、球要给进去。今天做得不够坚决,时好时坏,我们要求外援要分球,外援执行方面还可以,就是没打进,可惜了。”

当被问及主力中锋张兆旭的恢复情况,李秋平透露:“张兆旭估计最起码还要两周,他在进行恢复训练,但是力量不能太大,要强度够才能复出,不然还是可能会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