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或无缘东亚杯战韩国 粤媒:国足将缺少有力爆点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东亚杯第2轮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对首轮告负的国足来说,与韩国队的比赛关系着本次东亚杯的排名。赛前,有消息称,来自广州恒大的边锋韦世豪因肌肉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不知道这是不是国足在赛前放出的烟幕弹。如果确有其事,那么国足该如何应对韩国队也真的是一件麻烦事。

韦世豪

首场比赛,韦世豪因为发烧没有登场,舆论认为国足临时主帅李铁这是在为和韩国队的比赛蓄力。就在大家都看好韦世豪能够参加第二轮比赛时,前线又传来韦世豪拉伤的消息。据悉,韦世豪在昨天上午去医院拍了片子,证实大腿后侧肌肉拉伤。

虽然有关韦世豪的伤情充满疑问,但的确存在今晚他不能登场的可能性。在李铁的计划中,韦世豪算是第二轮的奇兵,一旦韦世豪伤缺,国足在边路就将缺少一个有力爆点,而且反击速度也会大打折扣。换句话说,韦世豪的缺席很可能会导致国足进攻质量下降。至于B方案,申花边锋曹赟定或许是另一个选择。

除了韦世豪,首战登场的金敬道已经因伤提前回国,而中卫李昂也有伤在身,后面两场基本没有什么机会登场。蔡慧康、于大宝今晚有望顶替金敬道和李昂。

尽管连续出现伤号,但国足选拔队的备战热情居高不下。据了解,李铁在训练中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内容,也专门强化了球队定位球方面的攻防战术训练。

本次东亚杯,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以半主力阵容应战,只有孙兴慜、黄喜灿等旅欧球员没有被征召。金玟哉、权敬源、文宣民等年初参加了阿联酋亚洲杯的主力球员均在阵中。在东亚杯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韩国队以2∶0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