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0-1遭遇两连败 VAR挽救戈斯林进球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7轮切尔西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戈斯林最后时刻打入绝杀球,最终蓝军遭遇联赛两连败。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遭遇联赛两连败:本轮在主场面对状态不佳的伯恩茅斯,切尔西不但没能拿下对手,反而还遭到绝杀,兰帕德的球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近5轮联赛也只赢了一场。
  2. 伯恩茅斯结束五连败:在本场比赛前,伯恩茅斯在联赛中的成绩是糟糕的五连败,但他们却在蓝桥1-0爆冷赢球,从而迎来了近六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樱桃军团上次在联赛中战胜的对手是曼联。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VAR,戈斯林最后时刻的进球本来已经被助理裁判吹罚越位,但是得益于VAR的帮忙,伯恩茅斯的进球被“救”了回来,视频助理裁判的正确判罚让客队公平的获得了一场宝贵胜利。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弗雷泽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直奔球门左下角,凯帕倒地将球扑出。

第8分钟,若日尼奥中场挑传,芒特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右侧,但他随后的右脚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1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路下底传中,亚伯拉罕球门近角的右脚扫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26分钟,威廉禁区右侧横敲,芒特停球稍大,但里科的疑似回传球被门将倒地没收,切尔西球员都举手示意对方犯规,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39分钟,威廉前场右路高球传中,球门后点的普利希奇近距离头球攻门,但他的射门没能飞向球门。

第52分钟,威廉前场传球失误,伯恩茅斯发动快速反击,约书亚-金本来已经摆脱防守获得单刀,但他最后一下停球稍大错失机会。

第62分钟,伯恩茅斯后场长传,约书亚-金禁区内几乎直接面对门将,祖马迅速回防从他身后铲球化解险情。

第72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阿斯皮利奎塔小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距离球门咫尺之遥的埃莫森头球攻门,但他顶得太正皮球被门将奋勇扑出。

第84分钟,莱尔马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戈斯林背对球门后退中转身扫射将球送入网窝,虽然助理裁判认为戈斯林越位在先,但是VAR确认并不越位,伯恩茅斯进球有效,切尔西0-1落败!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射门多达18次,射正也有5次,但最终却颗粒无收,而伯恩茅斯11次射门2次射正就打入一球。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7%,这是对手的两倍还多,9次角球比对手多了5次,589次传球也多了303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15号祖马、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78'巴舒亚伊)、7号坎特、19号芒特

前锋:10号威廉(65'奥多伊)、22号普利希奇(65'科瓦契奇)、9号亚伯拉罕

伯恩茅斯:

门将:12号拉姆斯代尔

后卫:17号斯泰西、2号弗朗西斯、33号梅法姆、21号里科

中场:8号莱尔马、29号比林、4号戈斯林、16号库克

前锋:24号弗雷泽、7号约书亚-金(75'索兰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