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主帅:赢球跟教练一点关系没有 赵剑非打左后卫委屈了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今天(14日)晚上在珠海进行的中国之队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3比0取胜了马里队,从而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赛后,国奥主帅郝伟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首先感谢珠海、广州以及龙之队球迷到场为球队助威,这场取得胜利和教练组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媒体各界鼓励的结果。”

赵剑非庆祝

谈到本次三场比赛后球队的收获,郝伟直言,“可以说队员相对对技战术的了解有一点点进步,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不过,在(战术)灵活度的使用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有记者提问这场比赛球队哪方面做得不错时,郝伟笑着说,“刚才也说了,这场球跟教练组一点关系都没有,赛前我也看了(新闻),包括球员的反应,都感觉现在确实媒体鼓励的更多了。”

对于下个阶段在海口主要需要提高的方面,郝伟说,“还是在体能、身体力量方面和技战术灵活运用上,希望尽量通过这最后一个阶段准备的再详细一点。接下来的主力阵容,主要还是看队员的付出和努力,才是最后场上的(首发)。当然我也要说一点,替补球员也很关键。”

本场比赛,中卫出身的赵剑非重新回到老位置,而空缺出的左后卫,郝伟安排本赛季在重庆担任主力的迪力穆拉提出战,对于他们两名队员的发挥,郝伟点评道,“他们俩表现的都挺好,他们在自己位置上还是表现不错的,能力上确实(可以)。赵剑非放在左后卫位置上,确实有点委屈他,其实本来他的位置就在中后卫。迪力本来是在右边(后卫),这场把他放在左边,他取得助攻,包括防守各方面也都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