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开赛 国际高手齐聚怒江备战东京奥运

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开赛 国际高手齐聚怒江备战东京奥运

12月13日至15日,2019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在怒江州泸水市举行。

皮划艇野水是皮划艇运动中对身体要求最严格的项目之一,运动员必须拥有战略眼光来平衡体力与速度的关系,而且需要保持思考、沉着果决,在穿越天然河流中的漩涡、岩石、险滩时可以当机立断。

本届世界杯设长距离赛(跃进桥至六库段)与短距离赛(怒江西岸段)两个项目,根据报名分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五个组别,皆在怒江州泸水市境内江段举行。本次比赛选手中,不少人都已经拿到了东京奥运会资格,怒江之行也为选手们备战奥运提供了绝佳的练兵机会。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多支队伍都派出高手,以赛带练。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长距离赛前三被法国队包揽,实力强劲。女子单人皮艇长距离赛冠军是意大利选手马蒂尔德·罗莎,中国选手滕千千夺得女子单人划艇长距离赛季军。克罗地亚的卢卡·奥巴迪奇和伊万-托里奇赢得男子双人划艇长距离赛第一名,前者已连续三年前来怒江参加皮划艇野水比赛。短距离赛中,男子单人皮艇冠军是比利时选手马克西姆·理查德,女子单人皮艇冠军是英国选手汉娜·布朗,法国选手再次包揽男子单人划艇项目前三,中国选手滕千千也再次夺得女子单人划艇项目季军,来自法国的西奥·韦恩斯和克拉特·马库斯·艾蒂安夺得男子双人划艇项目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