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帆船赛北海站鸣笛起航 400余运动员同场竞技

国际帆船赛北海站鸣笛起航 总参赛人数逾千人

12月13日,国际帆船赛北海站开幕式在北海银滩一号举行。比赛将在中国北海、泰国普吉岛、新加坡、马来西亚兰卡威四地举行,总参赛人数逾千人。

北海站作为唯一的中国赛段,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和赛事人员。

国际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协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

国际帆船赛北海站鸣笛起航 总参赛人数逾千人

本次比赛有两支参赛队伍代表北海参赛,分别是北海号老男孩梦之队和北海号深蓝航海会队,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参赛船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下达起航指令,领导嘉宾一起鸣笛,2019国际帆船赛北海站比赛正式扬帆起航。

国际帆船赛北海站鸣笛起航 总参赛人数逾千人

在北海站赛事期间,还举办了2019国际帆船赛“北海之夜”、“北海日——文化之旅”、帆船“荣誉家庭”系列活动、“爱护我们的海洋——帆船加速 行动减塑”公益活动、环涠洲岛拉力赛、2019国际帆船赛水手之夜及颁奖典礼等10项活动。

北海站的比赛已进行了两天,高水平的参赛船队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今天Hobie两个组别的比赛也正式扬帆。J80组别目前共进行了7轮比赛,美国Sailing In队、金涛爱浪队、青岛港和气人家帆船队暂列前三。公开组两个比赛日进行了一轮拉力赛和一轮长航赛,目前菲律宾队暂列公开A组第一,公开B组的前三名由御风者航海会队、赛领帆船队、金狮号占据。最终哪些船队会力压群雄站上领奖台,结果将会在12月14日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