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伯恩茅斯前瞻:蓝军急需3分 神灯或轮换阵容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23点整,英超第17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主场急需3分:虽然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在主场2-1战胜里尔,从而力压阿贾克斯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在联赛中,切尔西最近的成绩却有些糟糕,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兰帕德的球队仅仅战胜了升班马阿斯顿维拉,其余三场面对曼城、西汉姆和埃弗顿都输掉了比赛。由于近期状态不佳,虽然切尔西目前依然排在联赛第四位,但已经被身后的曼联将分差缩小到5分,因此本轮在主场面对伯恩茅斯,切尔西迫切需要拿到3分。

切尔西或轮换阵容:尽管联赛杯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切尔西近期的赛程也非常频密,从11月24日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开始,一直到2020年1月5日足总杯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切尔西将在42天时间内连踢12场比赛,平均每3.5天就要踢一场比赛,为了保证球员的体能和状态,兰帕德需要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神灯也确认了这一点:“考虑到现阶段的赛程,我们需要进行一些轮换,有时候我们也想主动做出改变。”

亚伯拉罕能否延续进球状态:周中2-1战胜里尔的比赛中,切尔西年轻中锋亚伯拉罕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在切尔西最近赢球的三场联赛中,亚伯拉罕也都取得了进球,而在球队输球的三场比赛中,他则都没有进球入账,换句话说,亚伯拉罕的进球能保证切尔西拿到3分。因此,本轮对阵伯恩茅斯,亚伯拉罕能否延续进球的态势,从而为球队带来一场宝贵的胜利,这非常值得关注。

伯恩茅斯已遭遇联赛五连败:作为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4位的球队,伯恩茅斯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尤其是最近,上轮在主场0-3输给利物浦后,这支球队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五连败,而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赢了一场而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伯恩茅斯那场比赛战胜的是强大的曼联,因此对于切尔西来说必须要小心,伯恩茅斯绝对拥有在强队身上爆冷的实力。

索兰克将对阵旧主:伯恩茅斯阵中有两位切尔西旧将,一位是后防核心、荷兰国脚阿克,另一位则是锋线杀手索兰克,由于阿克有伤在身,因此这场比赛可能只有索兰克一人得到对阵旧主的机会,这位7岁就加盟切尔西青训营的锋线小将,由于得不到出场机会而在2017年夏天免费转会利物浦,但由于在红军同样得不到机会,他今年1月份以1900万镑的身价加盟伯恩茅斯。本轮联赛,索兰克将重返蓝桥跟青年队队友亚伯拉罕同场竞技。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虽然伯恩茅斯现在有些状态不佳,但我们绝对不能轻视对手,西汉姆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不希望我们重蹈西汉姆的覆辙,那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好,因为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击败你,伯恩茅斯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托莫里、吉鲁;停赛:无

伯恩茅斯:布鲁克斯、斯坦尼斯拉斯、查理-丹尼尔斯、阿克;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里斯-詹姆斯、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威廉、普利希奇、亚伯拉罕

伯恩茅斯:拉姆斯代尔;弗朗西斯、梅法姆、辛普森、里科;莱尔马、比林、哈里-威尔逊、丹朱马;索兰克、卡勒姆-威尔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