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四川险胜肯帝亚结束七连败 汉斯布鲁49+22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四川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双方展开一场肉搏大战,比分始终保持胶着,四川凭借汉斯布鲁末节独砍21分的强势发挥,最终以108-105战胜江苏肯帝亚,终结七连败。

四川终结七连败

其他场次

赛事特写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篮板56-44占优,助攻15-20少于对手,抢断13-6领先,肯帝亚失误18-9多于四川,三分球命中数上,肯帝亚12-5四川,犯规数上,四川33-40肯帝亚。

个人数据,四川三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49分22篮板5抢断,福特森23分8篮板4助攻,李原宇10分12篮板;肯帝亚四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6分6篮板,吴冠希23分9篮板,易立12分5篮板,拉杜利察11分8篮板。

本场最佳:制霸内线!汉斯布鲁狂砍49+22

汉斯布鲁本场在内线大杀四方,上半场发挥不佳仅砍下7分6篮板,但他下半场状态爆棚制霸内线,个人半场独得42分16篮板,依靠汉斯布鲁的强势发挥,四川终于结束七连败。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四川队与江苏肯帝亚队历史交锋14次,四川队战绩为5胜9负。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江苏肯帝亚曾主场击败四川。

换帅如换刀!四川终结7连败

本场是周金利接替尹逵成为四川主帅的首场比赛,周金利重掌四川教鞭首秀便率领球队取胜,终结联赛7连败。

汉斯布鲁创生涯得分新高

四川外援汉斯布鲁本场爆砍49分,创造了其个人CBA生涯的得分新高。

易立生涯总助攻数升至第22

易立凭借此役拿到的1个助攻,其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1107个,追平韩硕(1107个),并列CBA历史助攻榜的第22位。

福特森总助攻数追平杰特

四川外援福特森凭借此役得到的4个助攻,其个人CBA生涯总助攻数追平前CBA外援杰特(1583个),并列排名历史助攻榜的第9位。

吴冠希生涯盖帽数排名升至第41

肯帝亚球员吴冠希此役得到2个封盖,个人生涯盖帽总数总计206次,超越前辽宁球员谷立业(205次),升至历史第41位。

肉搏大战!两队犯规合计74次

双方此役展开了一场肉搏大战,其中肯帝亚男篮第三节单节就送出14次犯规,全场犯规数达到40次,而四川男篮全场也有34次犯规,两队合计74次。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吴冠希篮下得分先拔头筹,吉布森则里突外投连得4分,柳伟三分命中后,肯帝亚开局7-5领先。随后肯帝亚进攻多点开花,黄荣奇轻松突破得手,史鸿飞也中底角三分,肯帝亚将比分拉开至14-8。

中段,场上风云突变,四川借势打出15-2的进攻高潮,陈辰与福特森连中外线三分,四川将比分反超至26-19。随着黄荣奇突破打三分得手,四川28-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上来,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只能吉布森和吴冠希的罚球涨分,四川32-27继续领先。接下来,四川掌握领先优势,福特森连续快攻反击命中,肯帝亚则利用拉杜利察的内线强攻追击比分,四川43-41领先。最后时刻福特森三分出手不中,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6-46平。

下半场比赛,场面依旧僵持不下,黄荣奇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王洪与吉布森互射三分命中,肯帝亚56-52暂时领先。此后两队开始内线肉搏战,汉斯布鲁与吴冠希多次获得罚球机会,但随后拉杜利察六犯离场,李原宇压哨补篮命中后,三节战罢,四川77-73保持微弱领先。

末节开始,四川保持防守强度,稳稳控制微弱优势,汉斯布鲁内线强攻得分,四川84-76领先。最后4分钟,四川继续保有5分领先,汉斯布鲁造犯规两罚全中,吉布森利用个人进攻为球队紧咬比分,四川97-93领先。

最后1分钟,汉斯布鲁稳稳罚球得分,但易立连中两记高难度三分四川仅领先1分,最后17秒肯帝亚出现回场失误,汉斯布鲁罚球再次稳稳命中,最终四川108-105战胜肯帝亚。

首发阵容

四川男篮:福特森、李原宇、莫蒙尘、陈辰、张松涛

肯帝亚男篮:吉布森、吴冠希、柳伟、史鸿飞、黄荣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12月15日,肯帝亚将客场对阵天津,而四川同样在客场挑战八一。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