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续约主帅克洛普至2024 年薪1800万欧

北京时间今天,利物浦官方宣布同主帅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据意大利记者Nicolò Schira透露,克洛普续约后的年薪为1800万欧元。

克洛普此前同利物浦的合同将于2022年结束,由于德国人执教成绩出色,利物浦俱乐部决定同克洛普续约2年,也是对于他的最好褒奖。除此之外,克洛普的两名助教一同与俱乐部续约。

克洛普于2015-16赛季接手利物浦,英超豪门走上复兴之路。2017-18赛季,克洛普率队闯入欧冠决赛,但决赛中不敌经验老道的皇马;2018-19赛季,克洛普率领利物浦连续2年闯入欧冠决赛,半决赛更是在0-3的逆境下总分4-3逆转拥有梅西的巴萨,强势夺得欧冠冠军,而在英超赛场,他们仅1分之差屈居第2。尽管上赛季无缘英超捧杯,但全世界都见识到了克洛普治下的红军的超强实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在欧冠赛场头名出线,英超16战15胜1平领先曼城达到14分,很有希望获得队史第一座英超奖杯。此外,利物浦已经夺得了欧超杯,联赛杯闯入4强,世俱杯进入半决赛,渣叔治下红军毫无疑问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续约后,克洛普表示:“对我个人来说,这次续约是建立在我们迄今为止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的,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现在要为我们仍要实现的目标而继续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克洛普的时间,刚好是红军传奇杰拉德续约流浪者后2小时左右,而且克洛普与杰拉德都是将此前2022年到期的合同延长至2024年,或许我们能看到几年后,渣叔从利物浦功成身退,而昔日的队魂在外“打怪升级”后荣归故里重新成为利物浦旗帜的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