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加时胜马刺终结八连败 乐福狂砍30分17篮板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骑士客场对阵马刺。最终经过加时,骑士以117-109击败马刺,终结八连败。

本场比赛中,乐福入账30分17篮板,科林-塞克斯顿砍下28分1抢断,克拉克森得到25分1抢断。马刺方面,德罗赞砍下21分2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10篮板1盖帽,怀特斩获17分1抢断。

骑士加时胜马刺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3分37秒时,穆雷在德拉维多瓦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3秒时,接到小凯文-波特的传球,乐福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6秒时,莱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凯文-波特抢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乐福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马刺以19-28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1分6秒时,小凯文-波特在朗尼-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23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盖伊抢断。还剩3分37秒时,接到乐福的传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得手。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半场结束,骑士以53-43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9秒时,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还剩8分49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2秒时,接到科林-塞克斯顿的传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维多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1.67%。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8-68,骑士领先10分。

第四节还剩10分40秒时,亨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还剩4分46秒时,小拉里-南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7秒时,接到怀特的传球,贝里内利三分远投得手。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骑士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1分。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03-103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0分57秒时,克拉克森妙传,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0分14秒时,克拉克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比赛结束,骑士以117-109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科林-塞克斯顿、奥斯曼、加兰、特里斯坦-汤普森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怀特、盖伊、福布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