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赛前就知道不好打 福建的排名不代表实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16轮,福建主场对阵北京,双方经过四节鏖战,最终福建依靠劳森与王哲林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11-107力克北京队。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福建队的排名并不代表对方的实力。

雅尼斯谈对手

“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因为这个赛季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我们清楚地知道福建队的排名并不能反映他们真正的实力。关于比赛过程,我们失误太多,而且在关键时刻防守端处理得有点错误。我想,这就是我们说为什么输掉比赛。有一项数据很有趣。第一节,我们是罚球12次,后面三节罚了9次。我们做得还不够好。需要回去,继续努力。我们需要通过这点去总结。”赛后雅尼斯说道。

本场比赛,福建队在自己的家门口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而北京队则长时间落入被动。虽然他们一直没有松懈,但最终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

北京队后卫方硕说:“这场比赛大家打得还是挺努力的。我们知道,在福建主场,包括福建队的特点,他们进攻,我们的防守整体表现如果没有定下基调的话,就很难有好的结果。我们一开始是打了不错的,但是后面的失误太多,对关键时候对泰劳森的防守,对重点人的防守,导致最后输球。面对这样一支进攻火力很强的球队,防守端应该有个更好的延续。关键时刻,防守端应该更加强硬。很遗憾输了,还是打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