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13场丢球防线问题仍明显,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枪手还有希望?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标准列日,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小将萨卡的传射建功,最终2-2战平对手晋级。本场比赛,阿森纳展现自己防守端的不足以及近期并不算好的运气的同时,连场奉献了落后情况下的不俗表现。

阿森纳目前的防守有多糟糕?他们在此前12场各项赛事中没有零封对手,一旦在本场比赛中未能保住清白之身,将追平温格时代球队连续13场比赛丢球的尴尬记录。这个记录,是枪手在04年10月到12月份创造的。

结果,运气不佳的阿森纳在下半场比赛中被对手连进2球,而丢球的方式也让人哭笑不得:皮球先后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马夫罗帕诺斯俩人的手臂上完成了折射,让替补门将马丁内斯有些措手不及。

球队并不稳固的防线以及有些糟糕的运气,让永贝里迎来了一个新的尴尬:他执教枪手的4场比赛,阿森纳都是率先丢球的一方。

在落后的局面下,阿森纳发动了反扑,面对此前各项赛事5次交手全部取胜的对手,小将萨卡迎来了完美的发挥。

本场比赛被意外安排到左翼卫的他,表现极为惊艳:他先是传中助攻拉卡泽特攻入一球,然后又在左侧与队友配合之后内切完成弧线球得分,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而全场比赛中,他还有4次威胁传球、3次过人的惊艳数据。

完成传射建功之后,萨拉本赛季已经在欧联杯赛事中参与了6个进球:2球、4助攻,成为本赛季欧联杯中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放在欧冠层面,英格兰球员表现比萨卡好的也只有斯特林,本赛季曼城边锋在欧冠小组赛中参与了7个进球。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半场0-1落后西汉姆的阿森纳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下半场,他们在9分钟的时间内连入3球完成了8年以来第一次英超的客场逆转取胜。今天凌晨,在欧联杯的赛场上,枪手又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2-2战平对手,延续了近期的这种出色表现。

纵然并非球队未来主帅的第一人选,而且作为嫩帅在执教上存在不足,但永贝里在较短时间内让阿森纳连场在客场有这样的发挥,还算让人满意。或许,在阿莱格里、安切洛蒂、阿尔特塔等绯闻主帅悬而未决的情况下,阿森纳真的可以在永贝里的治下给人一定的惊喜?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