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球队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 我需要把投篮练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对阵上海,辽宁队首节就领先到两位数,之后一直维持着分差,最终辽宁队以111-94轻取上海队,迎来了三连胜。赛后辽宁男篮外援史蒂芬森表示,自己现阶段需要把投篮努力练得更好。

史蒂芬森谈与队友磨合

“首先,进攻节奏控制很好,整场比赛控制在自己节奏中。第二个是整体防守非常好,执行很好。唯一一点,是防对方反击快攻,有一段不是很好。”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评价说。

史蒂芬森赛后则表示:“今天还是一个相对整体,篮板球抢的不错,整个分享球做的比较好。把该进的球都投进了,是一场比较好的团队胜利。”

谈及自己与球队的融合,史蒂芬森表示:“我觉得目前为止,整个团队做的还比较好,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整体防守越来越好。教练也会平时给我们看录像,教我们如何防守,现在来说整体不错,越来越好。进攻方面,分享球做的比较好,和大家化学反应越来越好,需要做的就是把篮练好,机会出来了投进。整个进攻防守做好之后,无论打哪个队都会做的比较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