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综述-广东山西保持不败金身 坎贝奇比赛中完成扣篮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九轮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东客场以94-59大胜大庆,开局豪取九连胜;山西客场以73-57战胜河北,同样继续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天气原因,武汉与八一的比赛延期,时间待定。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江苏、北京、新疆、上海、四川和浙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八一武汉比赛延期

因为天气原因,本次武汉与八一女篮的比赛延期,比赛待定。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江苏76-58山东

江苏上一轮主场战胜四川;山东上一轮客场不敌广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江苏以19-18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6平。半场战罢,江苏35-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突然发威,山东则在进攻端手感下滑,江苏单节以22-11净胜山东11分。关键的第四节,江苏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山东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最终客场不敌江苏。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两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6分13篮板,陈晓佳16分4篮板,梁嘉美9分;山东三人得分上双,王英竹16分5篮板,李缘14分4篮板5助攻,杨衡瑜13分9篮板4助攻,扎慧8分9篮板。

天津83-100北京

天津上一轮主场不敌大庆;北京上一轮客场加时不敌内蒙古。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反客为主,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单节狂砍29分,天津则得到24分。次节比赛,北京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再次砍下29分的高分,净胜天津8分,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3平。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重新占据了场上主动,不断拉大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天津四人得分上双,卢卡斯26分5篮板,彭诗晴21分4助攻,马卓13分5篮板,张建萍10分4篮板;北京四人得分上双,高颂28分11分,邵婷21分5助攻,史秀峰14分6助攻,马伊娜11分10篮板。

内蒙古80-94新疆

内蒙古上一轮主场经过加时险胜北京;新疆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得十分激烈,新疆的每次进攻,内蒙古都会用得分回应,首节两队单节战成22平。次节比赛,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一直紧咬,本节的比分为21-10,新疆略占上风。半场战罢,新疆领先内蒙古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火力全开,在进攻端全面压制对手,单节砍下29分,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内蒙古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内蒙古无力回天。

个人统计方面,内蒙古四人得分上双,霍华德18分5篮板,张绮芳14分4篮板7助攻,李珊珊13分;新疆四人得分上双,布朗28分14篮板,王思雨22分9篮板8助攻,刘萧16分,韩旭8分10篮板。

西安76-103上海

西安上一轮客场战胜福建;上海上一轮客场不敌山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上海单节以19-17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上海火力全开,进攻端全面开花,单节狂砍33分。半场战罢,上海52-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西安则依然打得不温不火,本节比赛上海单节以32-17净胜西安15分,带着3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西安手感回暖,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之前的分差过大,客场作战的上海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西安四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28分16篮板,马雪茹17分,杨雅惠11分8助攻,裴悦10分;上海六人得分上双,叶莲娜20分21篮板8助攻,周钰妍16分4助攻,潘雪梅16分7篮板,包梦10分。

四川98-63河南

四川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河南上一轮客场不敌浙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得到29分,河南则十分低迷,单节仅仅得到9分。次节比赛,河南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对四川的进攻毫无办法,本节四川再次单节净胜河南5分。半场战罢,四川53-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在进攻端手感复苏,不过四川同样进攻状态不俗,本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3-21,四川略占上风。末节比赛,四川没有给河南反扑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四川五人得分上双,帕克35分12篮板,陈晏宇12分6篮板4助攻,肖桐12分7篮板;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刘冰22分,蔡亚飞13分5篮板,张茹12分5篮板。

河北57-73山西

河北上一轮客场战胜武汉;山西上一轮主场大胜上海。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西反客为主,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3-10的领先。次节比赛,山西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她们用强硬的防守压制住了河北的进攻,半场战罢,山西领先河北18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依然手握比赛的主动权,面对河北的反扑,山西用强势得分回敬。末节比赛,河北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方法,最终山西客场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河北两人得分上双,黄品蓁22分,杨晓婕12分,道森5分6篮板;山西四人得分上双,坎贝奇21分11篮板,于东17分,武桐桐12分4助攻,刘佳苯10分8篮板。本场比赛,坎贝奇贡献女篮赛场中罕见的扣篮。

大庆59-94广东

大庆上一轮客场战胜天津;广东上一轮主场战胜山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庆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连续投篮打铁,广东则手感火热,单节独得25分。次节比赛,广东越战越勇,三分、中投和突破都信手拈来,再次单节以29-18净胜对手11分。半场战罢,广东54-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如梦方醒,单节砍下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大庆将分差缩小至18分。末节比赛,广东没有给大庆的机会,单节砍下26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个人统计方面,大庆两人得分上双,邹启佳24分,张湘君14分4篮板,凯恩7分9篮板;广东四人得分上双,迪拉娜24分7篮板,鲍尔斯13分4篮板,李月汝10分。

浙江92-89福建

浙江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福建上一轮主场不敌西安。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首节比赛浙江得到24分,福建则狂砍30分。次节比赛,福建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单节打出22-14的攻击波,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突然发威,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分差缩小至10分。关键的第四节,浙江彻底爆发,单节狂砍28分,并将福建的得分限制在了15分,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个人统计方面,浙江四人得分上双,董可尔25分,克劳德22分8篮板,万济圆15分,王佳琦13分5篮板8助攻;福建四人得分上双,陈财金32分4篮板4助攻,邦尼22分15篮板4助攻,黄银婷15分6篮板,黄雅玲13分4篮板4助攻。

八一VS武汉(比赛延期,时间待定)

八一上一轮客场战胜新疆;武汉上一轮主场不敌河北。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