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北控大胜广州夺两连胜 孙悦19分创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16轮,北控主场对阵广州,北控全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最终北控122-105大胜广州,送广州4连败。弗格22分12篮板11助攻,孙悦19分也创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北控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在篮板上59-34遥遥领先,助攻上双方为31-18,失误上北控10-10广州。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北控为49.4%,而广州为43.5%。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北控10-11落后广州。

球队数据上,北控5人得分上双,桑尼29分11篮板,弗格22分12篮板11助攻完成三双,孙悦19分7助攻,张帆17分,汤普森14分17篮板;广州4人得分上双,赛克斯36分9助攻,尼克尔森33分11篮板,陈盈骏12分,郑准10分。

本场最佳:弗格22+12+11三双率队连胜

本场比赛弗格砍下22分,并送出全队最高的11记助攻,还抢下12个篮板,他总是能够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站出来,并且能够及时找到空位的队友,是北控获得胜利的重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北控与广州的交手记录为12次,北控7胜5负领先,而在上个赛季,双方均在自己的主场拿下胜利。

神来之笔!张帆连进3记三分

首节比赛还剩2分50秒时,张帆接到队友传球弧顶三分命中,此后又连续命中两记空位三分,连得9分,一举打停广州。

里程碑!孙悦CBA生涯盖帽数上升至历史第23位

本场比赛孙悦再次展现了自身强悍的防守能力,送出2记盖帽,而凭借这记盖帽孙悦CBA生涯盖帽数总计258次,与盖茨并列历史第23位。

尼克尔森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尼克尔森一次三分造犯规裁判没吹,尼克尔森在防守回合时对裁判抱怨中充满强烈的个人情绪,最终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桑尼和王子瑞接弗格传球投篮命中,尼克尔森个人连得10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郑准助攻赛克斯扣篮命中,广州打停北控。暂停过后,郑准三分再中,许梦君漂移跳投也还以颜色,随着张帆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北控完成反超,比赛还剩1分28秒,北控29-26广州。首节结束,北控31-29广州。

次节,双方得分效率都有所降低,尼克尔森的梦幻脚步打破僵局,弗格完成抢断,张帆助攻桑尼一记暴扣。暂停过后北控进攻势头展开,孙悦不断送出助攻,汤普森勾手打进,桑尼中投也应声入网。比赛还剩4分16秒,北控45-37广州。随着孙悦的三分打进,分差来到13分。此后赛克斯带球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北控55-44广州。

易边再战,北控延续了半场的进攻火力,孙悦多次喂饼桑尼和汤普森,北控一波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17分。而广州仅靠赛克斯的里突外投追击比分。比赛还剩2分08秒,北控83-67广州领先16分。随后仍是赛克斯站了出来,但独木难支,三节结束,北控87-69广州领先优势来到18分。

最后一节,汤普森跳投命中,分差正式来到20分。随后陈盈骏三名射中及时止损,北控专注度有所下降,广州还了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3分。暂停过后,北控提升了防守强度,弗格多次杀入内线造犯规。比赛还剩5分58秒,北控107-87广州。之后分差一直保持在18分左右,一直到全场结束。最终北控122-105大胜广州。

双方首发

北控:王子瑞、桑尼、孙悦、王少杰、弗格

广州:陈盈骏、赛克斯、刘丰搏、郑准、尼克尔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12月15日北控主场对阵广东,广州则将继续客场之旅,12月14日挑战同曦。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