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现在要解决的问题不是技战术 而是大家的心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现在对于上海队来说,最需要解决的是队员心态和士气的问题。

今年夏天,上海队更换了东家,而他们也在引援市场上进行了巨大手笔的投入。可赛季开始之后,上海队的表现始终非常低迷,远远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

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队从队员到教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上一轮比赛,上海队在客场不敌吉林队,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无疑又是一场困难重重的比赛。

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则表示:“现在作为我们球队来说,目前要解决并不是什么技战术,大家还是心态,因为连续的输球,大家士气、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们现在要尽可能把队员士气提升起来,在每个人心态要调整好,现在我们很困难,因为老是输球大家压力很大。现在要把这口气打上来,说是这么说,但还是必须要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