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斯隆今晚不会登场 莫里斯腿部力量不足未通过试训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透露,他的前队友莫里斯没有通过试训,原因是腿部力量不够,打不了很长的时间。

上午的训练中,北控队新外援斯隆已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不过马布里表示,他并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我们队伍现在还没做出决定,做出决定会让大家知道的。我们现在也在尝试各种方法和引援,看看谁来了之后能更适合我们的球队。”谈及斯隆何时上场的问题,马布里说道。

本赛季以来,北控大外援汤普森的表现始终难以达到球队的预期。因此前段时间北控也对莫里斯进行了试训,但最终他并未通过。谈及其中的原因,老马说:“由于莫里斯的身体状况没有达到要求,腿部力量不够,每场比赛打不了36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