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30直播骑士vs马刺 圣城能否虐菜送对手9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马刺将在主场迎战骑士。打完同国王一战后,马刺中间休息了5天时间,他们在这期间通过训练是否改善了之前存在的诸多问题?面对弱旅骑士,他们能送对手9连败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马刺表现是否有改观?

赛季前23场,马刺战绩只有9胜14负,过去两场比赛他们虽然赢球,但都经历了加时赛。打完同国王的比赛后,马刺得到了5天休息时间,他们终于得到了连贯性的训练时间来解决之前的问题。同骑士一战,马刺的防守是否会有改观?他们的阵容轮换是否会更具稳定性?

焦点对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PK凯文-乐福

阿德本赛季场均拿下18.9分、7篮板,表现虽然不爆炸,但稳定性不错。之前他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但这段休息时间令他得到了足够休息,有助于他提升状态。乐福近来卷入交易流言,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5.6分外加10.5个篮板,乐福的骑士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

双方近况:

马刺最近10场只赢了4场,最近虽然拿到2连胜,但问题非常多。好在马刺最近阵容齐整,而且刚得到了大量休息时间。骑士最近连战连败,目前已经遭遇8连败,过去10场只赢了1场,他们正在听取关于乐福的交易报价,摆明准备彻底重建。

交手记录:

骑士和马刺最近20次交手,骑士仅仅赢了3次,胜率完全落下风。目前骑士对马刺已经遭遇6连败,其中只有2场净负分为个位数,其它场次都是惨败。

赛前言论:

谈及卷入交易流言,乐福很淡定,他表示:“从我刚到骑士开始,就有关于我的各种交易流言,所以没什么不同。如果骑士决定走这条路,我能做的就是理解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如果他们决定留下我,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现在,说实话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因为两种可能性都存在。”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奥斯曼、加兰德、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马刺:德里克-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