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活塞 东契奇表态要严防罗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活塞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这场比赛是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算为活塞的主场),东契奇表示他们必须严防罗斯。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活塞首打墨西哥赛

这不是活塞首次到海外打常规赛,2013年他们曾打过伦敦赛,但是这是他们第一次打墨西哥赛。“在我看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体育运动让两个国家联系在一起。”活塞副主席阿恩-特勒姆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他们热爱篮球。”

两队近况:独行侠五连胜终结

活塞上一场凭借罗斯的准绝杀,在客场击败鹈鹕收获两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我就是为做这个(绝杀)而生的,”罗斯说,“我不会夸夸其谈,但是我仍然有目标。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人,我知道自己的总体水平,我相信自己。这就是一切的起点——我相信自己——去一支球队,为一支也相信我的球队打球。我相信这是一个起点。”

独行侠上一场负于国王,结束了之前的五连胜,但是他们依然在过去12场比赛中赢了10场。“我们进入比赛较慢,可能是因为之前的连胜让我们过于自信了。”波尔津吉斯说,“我们险些完成了逆转。但是在上半场,我们缺乏强度。”

进攻似乎是独行侠的生命线,在他们最近11场胜利中,他们每一场的得分都达到110+分;而在他们最近五场败仗中,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达到110分。

焦点对位:东契奇大战罗斯

东契奇的状态无需多言,他已经连续19场打出20+5+5的表现,本月场均拿到27分、9.4个篮板和7.6次助攻。罗斯上一场不仅命中准绝杀还拿到21分和7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七场得分上双。虽然罗斯是替补,但是他应该会得到很多与东契奇直接对话的机会。

交锋回顾:活塞近六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活塞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东契奇大赞罗斯

东契奇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认真防守罗斯。“他是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球员,过去是,现在也是。”东契奇说,“他非常灵活,在球场上能做很多事情,所以我们必须认真防守他。”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布朗、肯纳德、斯内尔、格里芬、德拉蒙德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