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直播4场精彩NBA 开拓者战掘金绿军盼复仇76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4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30 76人vs凯尔特人

76人上一战以97-92击败掘金,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战绩提升至18胜7负,但他们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客场战绩仅为5胜7负,而且76人要在13日客场挑战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不知能否从客场全身而退。乔尔-恩比德上一战拿到2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贡献20分。霍福德将在13日重回TD北岸花园球馆作战,这也是他首次以76人球员身份回到波士顿。

凯尔特人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12日以117-122输给步行者,结束四连胜,肯巴-沃克空砍44分7次助攻,全队防守不佳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凯尔特人在赛季揭幕战以93-107输给了76人,13日一战有望完成复仇。

9点30分 骑士vs马刺

骑士赛季至今只拿到五场胜利,目前正遭遇八连败,而且过去15战输了14场,他们将从13日开启三连客征程,分别对阵马刺、雄鹿和猛龙,连败之路何时能够终止,还是一大未知数。

马刺最近的状态有所反弹,过去四战取得三场胜利,战绩来至9胜14负,其中上一战以105-104险胜国王,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拿到19分13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贡献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全场14投5中。马刺正经历主场三连胜,未来五战要打四个主场。

9点30 独行侠vs活塞

独行侠上一战以106-110惜败国王,结束五连胜,东契奇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拿到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小哈达威砍下29分。独行侠在输给国王后战绩来到16胜7负,他们将在13日客场挑战活塞,有机会止住颓势。

活塞上一战凭借着德里克-罗斯的绝杀击败了鹈鹕,取得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战绩升至10胜14负,而罗斯上一战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手感不佳,全场9投仅1中贡献5分,“庄神”德拉蒙德贡献13分10个篮板,格里芬与波神的对位会成为13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11点30分 开拓者vs掘金

开拓者上一战以115-87击败尼克斯,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10胜15负,是役达米安-利拉德命中10记三分,拿到31分,卡梅隆-安东尼贡献16分。开拓者将在13日客场挑战掘金,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开拓者以100-108输给了掘金,当时利拉德拿到32分,约基奇为掘金砍下20分13个篮板。而安东尼将在13日重回NBA生涯开启的地方,回到丹佛征战。

掘金正遭遇三连败,而且过去六战输了五场,战绩降至14胜8负,而且这样的表现令主帅迈克尔-马龙极其不满,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在结束四连客回到主场之后,掘金是时候做出回应了。掘金上一战以92-96输给了76人,巴顿拿到26分,约基奇空砍15分7个篮板11次助攻。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