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由您做主!青岛男篮征集全新队名logo和吉祥物

CBA联赛进入2.0时代,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关注CBA联赛,CBA联赛正在向越来越职业化、现代化大步迈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已经成立16年,征战CBA赛场也已经有11个年头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正逐渐成为青岛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青岛全员帅气写真

俱乐部积极响应CBA联盟加强CBA联赛职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号召,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影响力和广大球迷的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开展全新球队名称征集活动。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未来的样子,由您做主!

我们寻找有创意的球队名称、logo以及吉祥物,需要契合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团结、正义、尊重、拼搏、科学”的俱乐部精神,有创新的设计寓意和设计特色,能积极充分地向社会公众传递正能量!

请大开你的脑洞,可以提出有创意的球队名称,提供球队logo以及吉祥物的设计图。作品一经采用即可获得俱乐部送出的丰厚奖品!

作品格式:

球队名称:寓意说明(word格式)

球队logo:彩色jpg格式及寓意说明(word格式)

吉祥物:正、侧、背面三视图(彩色jpg格式)及寓意说明(word格式)

(如提供手绘稿件,请扫描成以上条款要求的文件格式或拍照传送)

请投稿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qdgxsx@163.com,并在稿件主题中标注"姓名+联系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