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三双魔兽引发争斗2人遭驱逐 湖人擒魔术追平队史最佳开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96-87魔术,湖人迎来了五连胜,魔术遭遇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中,杜德利和艾旺杜被驱逐。

战胜魔术的比赛,让湖人将客场连胜纪录增加到了12场,他们将会追平球队在1972-73赛季的纪录,这是湖人队史第二长的客场连胜纪录。1971-72赛季的时候,湖人曾经拿到了客场16连胜。

与此同时,湖人22胜3负的开局,追平了球队在赛季前25场的最佳开局。1971-72赛季以及1985-86赛季,他们曾经做到过这一点。NBA历史上,前25场的最佳开局纪录属于金州勇士,2015-16赛季,他们曾经取得了24胜1负的开局。

双方数据:

湖人这边,詹姆斯得到了25分11篮板10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6分12篮板,波普15分。魔术这边,富尼耶18分,戈登14分14篮板,艾萨克19分8篮板,班巴13分。

本场最佳:

湖人赢球,勒布朗-詹姆斯是球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24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了25分11篮板10助攻的数据,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表现,让他们延续了客场连胜纪录。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六次三双,职业生涯詹姆斯已经拿到了87次三双。

比赛回顾:

富尔茨因为肠胃感染缺席了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奥古斯丁进入到了首发。比赛开始之后,丹尼-格林篮下得分,阿隆-戈登制造杀伤还以颜色,双方战至3-3平后,湖人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魔术陷入到了一个5分钟的得分荒,一直到本节还有5分13秒的时候,富尼耶抛投才打破僵局。

本节后半段,魔术队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大改观,湖人多点开花,杜德利、卡鲁索、丹尼尔斯分别命中三分,又是一个11-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湖人26-9领先。

第二节,杜德利开场后不久再次命中三分,詹姆斯篮下补篮命中,湖人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班巴上场后,魔术队的进攻有所改观,他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1-0的攻击波,将分差迫近到了13分。关键时刻,波普挺身而出,独砍9分,帮助湖人稳住局势,第二节战罢,湖人51-38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16分6篮板,波普9分,戴维斯7分8篮板4助攻,杜德利6分。魔术这边,班巴11分,戈登8分6篮板,富尼耶7分。

易边再战,魔术队继续追分模式,富尼耶上来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戈登、艾萨克也找回了手感,魔术队打出了一个17-6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只剩下了2分,湖人暂停。暂停过后,湖人开始冲击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和麦基联手,帮助湖人重新扩大优势,但魔术很快又将比分追上,本节最后时刻,卡鲁索制造杀伤,罚球两罚一中,湖人69-65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富尼耶、迈卡威连续两记三分得手,魔术将比分追至71平,但随后,卡鲁索和杜德利三分回应,湖人一个8-0的攻击波。双方比分胶着,火药味越来越浓一度发生冲突,霍华德、迈卡威领到技术犯规,迈卡威、艾旺杜直接被驱逐。

之后的比赛,湖人牢牢掌控比赛局势,本节还有4分54秒的时候,丹尼-格林篮下得分,湖人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之后,艾萨克连得5分,让魔术队看到了赢球希望,但波普和詹姆斯连续两记三分,锁定胜局。最终魔术无力回天,而湖人迎来了客场的12连胜。

比赛花絮:

波普挺身而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波普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对阵魔术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手不断追分,关键时刻,波普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

班巴篮下暴扣

魔术进攻状态不佳,班巴成了球队的救命稻草,今天的比赛中,班巴曾经奉献过一记非常劲爆的扣篮。

霍华德陷入冲突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比赛的第四节,霍华德和魔术队的迈卡威、艾旺杜发生了一些小摩擦,而杜德利为队友出头,也陷入到了冲突。最终,裁判给了霍华德和迈卡威技术犯规,而艾旺杜和杜德利直接被驱逐。

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波普、戴维斯、丹尼-格林、麦基

魔术:戈登、富尼耶、奥古斯丁、艾萨克、伯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