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伦多蓝鸟补强先发轮值 2年2400万绑定罗亚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先发投手坦纳-罗亚克(Tanner Roark)与多伦多蓝鸟完成签约。ESPN记者Buster Olney证实合同为期两年共计2400万美元。

在MLB摸爬滚打多年的罗亚克职业生涯起步于华盛顿国民,上赛季辛辛那提红人和奥克兰运动家共先发31场比赛拥有4.35自责分率和10胜10败的个人战绩,后者于7月31日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他升级先发轮值,运动家也顺利获得美联外卡的位置。

来到奥克兰运动家后,罗亚克10次先发拿到4胜3败,但暴露出的问题是被敲长打过多,一共被对手敲出14发本垒打,在运动家的自责分率是4.58。

拥有下沉轨迹直球的罗亚克曾与马克思-谢泽尔(Max Scherzer)和史蒂芬-斯特拉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组成国民先发轮值三人组,但罗亚科的辉煌仅持续了一个赛季,随后的2017年他就被打回原型。

罗亚克的优点是他的续航力,连续四个赛季至少先发31次,平均每年要吃下165局。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作为先发投手的罗亚克在2013年在国民完成MLB首秀,六个赛季后被交易至红人。

2016赛季是罗亚克职业生涯巅峰,自责分率只有2.83并拿下16胜10败的战绩,在国民的6年他收下64胜54败自责分率为3.59,算得上是联盟中段先发投手。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