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因发烧缺席中日战 国足PK韩国2人或扮演重要角色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第八届东亚杯足球赛昨天进行了男足第一轮的第二比赛日角逐,东道主韩国队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本周日晚6时30分,中国国足选拔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韩国队。

作为本届东亚杯的东道主,韩国队目标是第三次夺冠。虽然孙兴慜、黄喜灿等旅欧球员无法参赛,但金玟哉、权敬源、文宣民等年初参加亚洲杯的主力球员均在阵中。此前以1比2不敌日本队的国足选拔队昨天在釜山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主力队员在酒店健身房、游泳池恢复,替补队员则来到外场进行战术训练。训练之前,主教练李铁专门找曹赟定和于大宝交流了一下,这两人都是在对日本队比赛的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他们或许会在本周日对韩国一战扮演主力角色。而在与日本队一战因发烧没有上场的韦世豪昨天已参加训练,相信中韩之战他会被李铁委以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