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巴萨“放水”都没踢过!7万内拉见证耻辱夜 孔蒂黯淡离场

声音沙哑,目光呆滞,脸色阴沉,这是孔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真实写照,只回答了三个问题便匆匆离开,今夜没有失败者,而孔蒂是唯一的失意人。

圆月下的梅阿查欧冠赛场

如孔蒂赛前所说,球员们尽力了,他们是“昂着头”出去的,只不过理想中是“昂着头出线”,而不是现实中“昂着头出局”。现场的观众没有过多责怪,当终场哨声响起,梅阿查的上空响起的不是嘘声,而是掌声,这是对球员们最好也是最后的安慰。

北看台打出tifo

如孔蒂赛前所说,球迷们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北看台甚至打破了惯例,在欧冠赛场实在地秀了一把tifo,北看台成立50周年,“每一个地方我们都走过”,标语表达了球迷此刻的心情,50年来,失意、得意,享受得了三冠王的喜悦,也经历得了低潮时的折磨。第23分钟,国米丢球了,一只脚已经他在了出局的边缘,全场鸦雀无声,是他们打破了死寂,用嘹亮的歌声带动了全场7万多人的心,包括场上的那11个。

如孔蒂赛前所说,全程没什么可后悔的,也许卢卡库浪费的两次单刀机会算是最大的遗憾,但如果不是他,比赛早已在上半场就结束了,球迷们会记得这场比赛,会记得他在半场行将结束前禁区外那脚远射破门,到了下半场,缺少前卫线支持的卢卡库体力已经消失殆尽,技术变形只不过是整场战术体系消耗的体现。

然而孔蒂呢?他没能兑现赛季初加盟时的豪言壮语,“千万年薪就是这种水平?还不是和斯帕莱蒂一个结果”,赛后球迷批评道。加拉塔萨雷、北西兰、哥本哈根噩梦重现,尤文球迷曾经的痛如今让国米球迷再次体会,欧冠仍是孔蒂的一道坎,一迈就是七年。“瓶颈”、“上限”仍是围绕孔蒂职业生涯的关键词。

本场特制纪念围巾

国米确实伤兵满营,加利亚尔迪尼、巴雷拉、森西、桑切斯,但是巴萨也不逞多让:阿尔巴、登贝莱、阿尔图尔,提前出线的巴萨还让了三招,梅西、皮克、罗贝托均被留在了大本营,国米面对的是一支拉玛西亚青年军+常规替补混编队伍,“国米力竭负于巴萨二队”,这样的刺眼标题即将出现。

当巴尔维尔德开始调兵遣将,换上场的是苏亚雷斯,是德容,是法蒂,而国米这边则只能是拉扎罗,是波利塔诺,是埃斯波西托,不单纯说实力的对比,国米三替补均打得不是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当伤到不再能够支持3后卫体系,孔蒂没有变阵,没有变招,没有创造,只是机械地苦苦支撑352,刚不了硬刚,上不了硬上。

法蒂踏上草皮的那一刻,媒体席免不了一阵惊叹,17岁那是青春的年龄,从登场梅阿查到绽放,只用了1分钟,无情地杀死了国米最后的希望,一脚充满力量的远射弹在立柱上钻进了网窝,青春无解,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国米成为背景板。而国米自己的“法蒂”,埃斯波西托,则在自己并不熟悉的前腰位置上碌碌无为。

奇迹没有出现,死亡之组最终还是实力更强的出线。戈丁说“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还是拱手交到了别人的手上。一个1比2,一个2比1,赛前孔蒂特意要求梅阿查大屏幕禁止播放其他场次实时比分,怕球员们分心,全场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却在90分钟内感受着命运的捉弄。

当国米0比1落后,多特蒙德已经1比0领先;当国米扳平比分的同时,多特蒙德也被扳平,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晋级的将是国米,球迷们享受了中场休息15分钟的晋级时刻,又回到了这个尴尬的形势,默契球不存在,最终结果说话。

这本该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本该是一场属于现场71818名观众+11名球员的比赛,788.9万欧元的票房打破了意大利球队单场收入纪录,比第二名足足高出了130万欧元。如果晋级,国米还将顺利得到2000万欧冠奖金,如今却已化为泡影。

球员们离开球场,孔蒂不见踪影

发挥出色的劳塔罗掩面难掩失望,比赛最后时刻,他将短裤撩起,露出左侧大腿,似乎感到肌肉疲劳,但他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孔蒂说为他们感到骄傲。他自己是垂头丧气提前离开球场的,获胜后分享喜悦易,失利后同担痛苦难,离开欧冠,他将在质疑声中备战欧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