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选拔队主力酒店恢复训练 替补演练战术韦世豪装扮引关注

腾讯体育12月11日釜山 (文/赵宇 视频/赵航)今日中午十一点,国足选拔队在韩国釜山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主力队员在酒店健身房、游泳池恢复,替补队员则来到釜山亚运会场地外场进行战术训练,韦世豪用衣服蒙住后脑勺的装扮引起了记者们的关注。

昨天刚刚踢过比赛,所以球队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首发出场的11名队员没有来到训练场,他们在酒店进行恢复,有的去了健身房,有的去了游泳池。

没有踢比赛、替补登场的12名球员来到了训练场,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战术训练。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李铁专门找曹赟定和于大宝交流了一下,这两人都是在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

同日本队比赛时,韦世豪并没有上场,他也跟着替补队员一起来到球场训练。可能是因为天气比较寒冷,所以韦世豪训练开始前用衣服遮住了后脑勺和耳朵,这样的装扮也引起了记者们的 关注。热身训练和抢圈时,他依旧是如此打扮,很多记者也将相机镜头对准了他。

不过在接下来的战术训练中,韦世豪去掉了这样的打扮,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接下来同韩国队比赛,他将是中国队进攻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