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11连胜杜锋仍不满 年轻球员距要求相差太大

广东宏远在连续的客场作战之后回到主场,以112比97击败广厦,拿到了11连胜。赢了球,宏远主帅杜锋却不高兴,他对于球队在比赛之中体现出的松懈提出了批评,他甚至直言:“这场比赛球队打得非常差,根本没有对比赛做好准备!”

杜锋不满球队表现直言打得非常差

这场比赛其实本就是一场“练兵”。广厦遭遇困难,他们裁掉大外援法里德,只能单外援出战。广厦主帅李春江给了国内球员大量的上场时间,让大家去锻炼和磨合。

而面对这种本身就有利的形势,杜锋原本的想法也是让新人获得机会,多打比赛、多锻炼。但实际上球队表现起伏不定,首节球队领先对方13分之后,双方在第2节僵住了;打到第4节,广厦一度将比分逼近10分以内,宏远过多的失误也让比赛变得“险象环生”。

杜锋在赛后有些无奈:“年轻球员上场表现出来的水平就是这样……无论是防守、篮板球……他们得看到,他们离CBA的要求和我们这支球队的要求有多大差距。不是说有这么一个机会给你上场打球,就是你的水平达到了球队的要求……”

“(对于比赛)大家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投篮很轻松、随意;抢篮板球也不去顶……很多球员防守的时候有滑倒、摔倒的情况,这就是没有做好准备。”杜锋赛后说。

下一场比赛,宏远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篮。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