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再输球李秋平无奈感叹:琼斯个人能力的确很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吉林队坐镇主场,凭借着外援琼斯59分16助攻的超神发挥,最终130-118轻松战胜上海,取得三连胜。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感叹,对方外援琼斯的个人能力确实太强了。

李秋平称赞琼斯

“今天这场球,我们在要求上面,我们在半场完成的比较清楚,主要是琼斯这一点。我们能够看到,琼斯的得分很多,但其他球员的得分并不多,这也是因为琼斯的能力很强,我们单兵防很难,但也都是协防,就是让他一个人打,要求其他人不能打开,这样以后我们防守的很清楚。但在下半场的时候,琼斯不光自己得分,也助攻其他人得分,所以我们在防守上,在下半场有点顾此失彼。他的能力的确很强,有能力得到60多分。”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虽然率队在主场拿到了一场胜利,但是吉林队主帅王晗对于全队的发挥却并不满意。

“今天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讲是两个不在节奏,上半时进攻不在节奏,但是防守还是很正常,下半场进攻还算流畅,但防守不在节奏,对于篮下防守的空档我觉得球队出现这么大漏洞是不应该的,我觉得大家互相协防的位置上和进攻轮转的沟通上,这个做得非常差,我对下半场的防守很不满意,不管领先多少,首先在场上要注意防守和篮板球,全场一贯的态度才能更好的完成比赛。后天就有比赛了,明天的训练要强调篮板球,个人防守和防守时的相互沟通,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王晗赛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