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化身外线神投手!赵继伟:找到状态后感觉特别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同曦的比赛,两队前三节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辽宁全队5人得分15分以上,并在末节最后时刻打出得分高潮,最终主场以117-104战胜同曦,取得两连胜。赛后辽宁队的赢球功臣赵继伟也表示,找到状态之后自己的感觉特别好。

赵继伟状态爆棚

“面对紧张气氛就是冷静,按照赛前部署去打。对方三外援能力很强,攻防平均,对我们来说还是立足防守,咬住比分,通过第四节把比分拉开。我们辽宁队就是一个以防守为主的球队,先做好防守,再去调整进攻状态。如果防守不好,会输掉很多球。我们要把精神面貌打出来,把平时训练中教练要求细节掌握好,打出我们希望看到的比赛。”赛后赵继伟总结说。

此役赵继伟发挥出色,三分球4中3砍下18分3篮板3助攻,另有5次抢断。而他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也是辽宁队能够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谈及最近一段时间出色的三分球手感,赵继伟说:“ 通过训练,逐渐调整,通过教练队友的帮助,逐渐找到自己状态,现在感觉特别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