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综述-内蒙古加时险胜北京 八一客场轻取新疆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八轮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八一客场以108-92战胜新疆,李梦和孙梦然合砍48分;另一场比赛中,内蒙古凭借着魏伟最后时刻的关键中投,在主场经过加时鏖战以83-80险胜北京。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山西、江苏、大庆、西安、河北、广东和浙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西96-55上海

山西上一轮客场战胜内蒙古;上海上一轮主场险胜四川。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就表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进攻端全面开花,单节砍下32分,净胜上海20分。次节比赛,山西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两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山西47-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上海的进攻则依然打得不温不火。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山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末节比赛,上海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山西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开局豪取八连胜。

个人统计方面,山西五人得分上双,坎贝奇17分5篮板,于东16分9篮板4助攻,付金秋11分6篮板,邢金博11分,武桐桐10分5篮板4助攻;上海无人得分上双,周钰妍9分,包梦8分,曹丽庆7分8篮板。

江苏88-52四川

江苏上一轮主场战胜福建;四川上一轮客场惜败给上海。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火力全开,在场上全面压制住对手,首节比赛她们就狂砍31分,四川则得到17分。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江苏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江苏单节以12-6净胜四川6分。半场战罢,江苏43-2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进攻端连连得手,再次单节砍下27分的高分,带着3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四川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江苏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两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1分8篮板,陈晓佳11分4抢断,金维娜9分5篮板8助攻;四川两人得分上双,帕克16分8篮板,肖桐11分,陈晓菊8分。

天津90-101大庆

天津上一轮主场战胜武汉;大庆上一轮主场惨败给北京。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不错的进攻感觉,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5平。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天津的每次进攻,大庆都能用得分回敬。半场战罢,大庆领先天津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突然发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单节砍下27分,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天津展开疯狂反扑,不过在防守端她们对大庆的进攻毫无办法,大庆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天津四人得分上双,卢卡斯25分9篮板5助攻,彭诗晴19分5篮板,韩紫琪18分10篮板,马卓16分5篮板;大庆两人得分上双,凯恩50分17篮板,邹启佳26分10篮板5助攻,纪妍妍9分8篮板8助攻。

内蒙古83-80北京

内蒙古上一轮主场不敌山西;北京上一轮客场大胜大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内蒙古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1-16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内蒙古39-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紧咬,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末节最后时刻,北京把握住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时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内蒙古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加时赛砍下8分,最终主场险胜北京。

个人统计方面,内蒙古三人得分上双,霍华德27分8篮板,魏伟13分,李珊珊12分;北京四人得分上双,麦考万26分16篮板,邵婷13分6篮板4助攻,史秀峰12分,齐思特11分。

福建77-84西安

福建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西安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1-18,福建占据上风。次节比赛,西安反客为主,单节得到19分,反超福建1分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西安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把握住了机会,客场险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福建四人得分上双,邦尼20分8篮板4助攻,李秀15分,陈财金13分5篮板5助攻,黄雅玲10分4篮板;西安三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47分27篮板,厉金俊13分4篮板4助攻,马雪茹13分。

武汉50-61河北

武汉上一轮客场不敌天津;河北上一轮客场不敌浙江。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进攻状态相对较慢,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首节比赛河北以16-1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河北在进攻端突然哑火,连续投篮不中,单节仅仅得到6分,武汉抓住了机会,反超了比分。半场战罢,武汉28-2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如梦方醒,重新确立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河北完成反超,末节比赛,河北没有给武汉反扑的机会,单节打出20-10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个人统计方面,武汉两人得分上双,林仙芳13分,彭华倩10分7篮板,哈里斯9分13篮板;河北三人得分上双,黄品蓁15分4篮板5助攻,道森13分10篮板,商蕾10分。

广东109-69山东

广东上一轮主场战胜新疆;山东上一轮客场战胜河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就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外线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6-14的领先。次节比赛,广东越战越勇,彻底统治了攻防两端,单节得到30分,并将山东的得分限制在了8分。半场战罢,广东领先山东34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手感回暖,本节比赛她们里突外投得到28分,净胜广东7分。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广东没有给山东反扑的机会,单节砍下32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个人统计方面,广东三人得分上双,地拉娜22分,鲍尔斯19分16篮板6助攻,李月汝17分4篮板;山东三人得分上双,曹君伟15分6助攻,扎慧14分7篮板,杨衡瑜11分。

浙江81-61河南

浙江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北;河南上一轮主场不敌山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单节以23-13净胜对手10分。次节比赛,河南手感回暖,不过浙江进攻端发挥依然强势,半场战罢,浙江46-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在进攻端依然打得十分挣扎,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4分。末节比赛,河南试图展开反击,不过浙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浙江三人得分上双,娜塔莎32分14篮板,黄嘉丽22分16篮板,万济圆12分7篮板;河南四人得分上双,蔡亚飞14分6篮板,张茹13分4篮板,胡钰琪11分5篮板,张玲阁10分。

新疆92-108八一

新疆上一轮客场不敌广东;八一上一轮客场大胜西安。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就展现了火热的进攻手感,在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狂砍39分,新疆得到23分。次节比赛,八一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单节得到20分,新疆得到22分。半场战罢,八一59-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再次火力全开,全面开花,单节狂轰33分,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新疆苦苦追赶,但是八一一直保持着场上的主动权,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新疆三人得分上双,王思雨29分5助攻,王丽丽21分,陈明伶15分4篮板;八一六人得分上双,李梦24分12助攻,孙梦然24分11篮板,贾秋娇18分6助攻,王雪朦15分,潘臻琦13分9篮板,贾赛琪10分8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