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对无球人的防守做得很好 赵继伟的三分愈发稳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同曦的比赛,两队前三节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辽宁全队5人得分15分以上,并在末节最后时刻打出得分高潮,最终主场以117-104战胜同曦,取得两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此役胜在对无球人的出色防守。

郭士强谈辽篮赢球

“球员在专注力上,执行力上做的非常好,赛前,在准备会上布置的任务完成的特别好。对小外援,对无球人的防守做得很好,最后防守强度提升让他们得分困难,最后赢得比赛。”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本场比赛,赵继伟得到了19分和3次助攻,在三分线外,赵继伟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赛季辽宁队的打法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新的体系当中,对于赵继伟外线的投射也有着更高的要求。

对于赵继伟的发挥,郭士强评价说:“赵继伟最近几场的发挥比较稳定,尤其在三分球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