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年轻人对比赛不够重视 对孙铭徽突破防得不好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主场迎战广厦,此役由于广厦单外援作战,广东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始终保持优势,最终凭借更胜一筹的整体实力,广东以112-97战胜广厦,取得11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年轻球员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

杜锋谈广东胜广厦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一直强调要重视对手,也毕竟广厦这群年轻球员此次赛季以来成长的非常好。其实我们也一直在更新换代,大部分在场上的都是年轻球员,首先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这些年轻球员,把比赛想的太容易,太简单了,可以从罚篮的命中率来说,三分的命中率来说,都是在这个赛季中非常低的成绩,应该是最低的一场。在场边也一直在提醒大家始终投入的状态和情绪不够,把比赛想的太容易太简单了,对于年轻球员其实是团队给他们机会,而不是他们真的具备打CBA的水平,我觉得应该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作为认识不到这一点的球员可能会在一年两年被淘汰掉,所以我希望大家好好好珍惜这些机会,意识到这些机会是老球员用力去拼去抢的机会。”赛后杜锋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厦队球员孙铭徽表现抢眼,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杜锋也坦言,对于广厦队包括孙铭徽在内的球员的突破防得不好。

杜锋说:“今天队伍整体的防守状态都不是很好,对球员的控制其实一直是这个赛季到现在做的最差的其中一场吧,包括其实在客场打吉林也是防守状态根本就不是这个球队之前展现出来的状态,孙铭徽是打球非常拼的一个球员,也是能力比较好的一个球员,所以在今天防突破这一块在几个年轻球员也并不是那么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