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五人得分上双辽宁擒同曦 芬森26+8+7郭艾伦26分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同曦的比赛,两队前三节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辽宁全队5人得分15分以上,并在末节最后时刻打出得分高潮,最终主场以117-104战胜同曦,取得两连胜。

辽宁力克同曦

赛事特写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同曦以42-39占优。助攻方面,辽宁22个,同曦19个。失误方面,辽宁12个,同曦16个。三分球命中数,辽宁5个,同曦13个。两分球命中率,辽宁57%,同曦40%。

球员数据,辽宁5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26分8篮板7助攻,郭艾伦26分3助攻,韩德君20分12篮板,赵继伟19分3助攻,巴斯18分9篮板。同曦3人得分上双,杨37分8助攻,亚布塞莱19分5篮板4助攻,哈达迪19分14篮板5助攻,卢伟9分。

本场最佳:史蒂芬森率队取连胜

本场比赛,史蒂芬森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的得到12分5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下半场史蒂芬森在场上尽显天赋,多次命中高难度投篮,率队赢得面对同曦的前两次交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辽宁队11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常规赛第五轮的首回合交手中,辽宁在主场126-107战胜同曦。

辽宁为吉喆播纪念短片

吉喆曾代表辽宁出战过联赛和2013年全运会等重要赛事,作为家乡球队赛前辽宁队也为吉喆播放纪念短片回顾了为家乡和篮球做的一切。

韩德君得分创里程碑

本场比赛,韩德君得到20分,超越前队友兰多夫,位列联赛得分榜第39位。

比赛亮点

首节比赛中,杨利用个人能力吸引包夹,哈达斯顺势顺下接到球后,暴扣得手。

次节,在进行到7分10秒时,韩德君接到史蒂芬森传球暴扣得手,表现的愈发的默契。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50秒时,在面对亚布塞莱和哈达迪的双塔组合,巴斯接到传球扣篮打中,提振士气。

第三节比赛,在进行到4分45秒时,史蒂芬森篮下面对哈达迪强打得手后,随即模仿哈达迪动作,尽显谐星本色。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杨和哈达迪相继篮下打中,郭艾伦三分命中,开局阶段,同曦6-3领先。随后,韩德君篮下打中,赵继伟罚篮命中,两队战平。之后,郭艾伦上篮也中,辽宁13-11领先。

随后,史蒂芬森接连打成2加1,率队打出10-0的高潮,辽宁领先12分。此后,同曦发动反击,回敬一波11-2的进攻波,首节结束,辽宁27-22领先。

次节,巴斯篮下打中,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随后,史蒂芬森上篮打中,巴斯反击得到两分,辽宁41-31领先,同曦无奈暂停。

比赛继续,杨和亚布塞莱命中四记三分,同曦打出16-4的高潮,将分差反超2分。之后,巴斯跳投得手,亚布塞莱三分再中。半场战罢,两队战成52平。

易边再战,史蒂芬森和韩德君篮下打中,辽宁打出6-1的开局。随后,李柏润三分命中,杨跳投命中,两队战成60平。随后,亚布塞莱连得四分,同曦队建立领先优势。

之后,史蒂芬森和郭艾伦先后得分,辽宁打出6-0的高潮,同曦领先1分。最后时刻,杨得到两分,赵继伟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辽宁77-76领先。

末节,郭艾伦得到6分,卢伟命中两记三分,辽宁领先2分。随后,韩德君篮下打中,赵继伟接连三分命中,辽宁93-86领先,同曦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郭艾伦和赵继伟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

最后时刻,杨连得四分,巴斯罚篮得分,辽宁104-98领先。比赛剩下最后三分钟,巴斯跳投得手,杨上篮命中,郭艾伦打成2加1,辽宁领先11分,同曦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同曦仍追分乏力,最终,辽宁117-104战胜同曦。

双方首发

辽宁:郭艾伦、贺天举、史蒂芬森、韩德君、赵继伟

同曦:郭一飞、杨、哈达迪、宋建骅、何敬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六轮,12月12日,辽宁主场迎战上海,同曦客场挑战吉林。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