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抵达珠海与国奥会合 中超最佳新人或迎“郝家军”首秀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今天下午4点半国奥队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了迎战叙利亚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昨日的训练相比,国奥人员发生了一点小变化——昨天出现在队内的单欢欢据悉已经离队,取而代之的是昨晚抵达珠海的林良铭,在训练前球队按照惯例对林良铭简单了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

朱辰杰或将迎来“郝家军”首秀

国奥今天的训练依然以传接球的训练为开始,刚刚当选了2019中超最佳新人的朱辰杰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朱辰杰坦言还是有点疲惫,但是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当前自己的目标也是尽快的与球队融合。

由于到达珠海的时间较晚,他并未在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出场,明天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朱辰杰极有可能迎来自己在“郝家军”的首秀。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联赛曾经与之搭档的蒋圣龙已经驰援U20,所以谁来与朱辰杰搭档中后卫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叙利亚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的老对手,在之前40强赛上国足一球小负叙利亚更是导致国足主教练里皮下课,此番面对叙利亚国奥,上场比赛打入绝杀进球的田鑫坦言,首要任务就是做好自己。而谈到国奥队内正面临“前锋荒”,自己有没有有信心竞争主力时,田鑫直言尽管上场比赛的绝杀进球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但是自己在身体对抗等方面还是有许多不足,还需要通过更多的训练来加强自身能力去用实力竞争主力位置。

因为距离u23亚洲杯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珠海四国赛结束后,国奥还将奔赴海口进行正赛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在谈到国奥频繁的集训会不会队球员产生负面影响时,上场比赛打破僵局的张凌峰坦言球员已经习惯了这种集训方式,而这种集训方式也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去磨合球队。

明天晚上19点35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就将在珠海体育中心打响,这是本次珠海四国赛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国奥人员最为齐整的一场比赛。郝伟出任国奥主帅已经2个多月,这次他终于可以排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