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里德被裁?李春江回应:外援位置会做一定的调整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回应了法里德被裁的传闻,李春江表示,法里德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比较大,所以在外援的位置上,球队会尽快做出一些调整。

李春江回应外援问题

“今天这个比赛对我们来讲,因为广东队是个冠军队伍,对我们球队来讲,本身我们现在队伍非常困难,所以说我觉得还是说,能打出自己应有的一个水平。全体队员,我相信能够去拼这场比赛,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春江说道。

因为伤病的原因,法里德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而今晚广厦也只能以单外援抗衡实力强大的广东队。近日,有欧洲媒体报道称,法里德已经被广厦队裁掉。

对此李春江回应说:“因为现在对我们来讲,他(法里德)前几场比赛突然就受伤了,对我们球队的影响也比较大。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这样的话还是,尽快的去解决这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