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30视频直播尼克斯vs开拓者 甜瓜战旧主能否爆发

在临时主帅迈克-米勒上任之后,尼克斯仅以一分之差输给步行者,考虑到他们此前的表现,这已经足够令人满意。周三上午11:00,米勒将力争拿下自己作为主教练的第一场胜利,但对手开拓者对这场胜利同样志在必得。最终究竟鹿死谁手,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尼克斯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休赛期后,本赛季开局挣扎,在一波8连败之后,管理层终于有所动作,炒掉了他们的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

周日对步行者是前助理教练米勒被扶正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经过一番苦战最终103-104惜败于对手。鉴于在菲兹戴尔治下,他们刚刚接连以44分和37分的巨大差距输球,这样的结果,已经能给人们带来希望。

米勒此前只在大学和发展联盟担任过主教练,在其教练生涯的NBA首秀当中,尼克斯展现出顽强的斗志,不过他们的战绩还是进一步下滑到了4胜19负,全联盟垫底。

未来的六天时间里,尼克斯将连打四个客场,而波特兰只是第一站。打完这场之后,他们还要接连挑战勇士、国王和掘金。

开拓者在一波三连胜后,过去4场比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目前9胜15负,日子也不好过。周一对雷霆的比赛,他们主场96-108输给对手,更显得有些难堪。

这场球开拓者全队命中率只有36%,其中三分球33投9中。让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更加恼火的是,开拓者本赛季曾两次击败俄克拉荷马城,包括11月27日主场136-119的胜利。

利拉德本场比赛拿到26分,但24投仅8中,卡梅隆-安东尼18投4中只得9分,肯特-贝兹莫尔11中3,CJ-麦科勒姆21中8,外线几大火枪手全部失准,输球也就理所当然。周三的比赛,安东尼将面对老东家,希望他能找回状态,打出精彩表现。

交锋记录

尽管开拓者近况也不太好,但相比尼克斯,他们还是拥有一些心理优势。本赛季这是两队第一次交手,但双方过去5次相遇,开拓者全部取得了胜利。上赛季两场比赛,他们先是在客场118-114小胜,回到主场后则以111-101较为轻松地赢下比赛。

预测先发

尼克斯: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