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队员们战斗到了最后 福格是本场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福建主场迎战北控。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北控在客场以105-100艰难战胜福建。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全队在逆境中始终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马布里总结比赛

“今天晚上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福建上一场打得非常好,赢了上海队34分。我们上一场也刚从失利走出来,输给山东。过来福建之后,我们球员也是非常好的训练,今天所有队员打得非常棒。他们没有放弃,一直战斗到最后。”赛后马布里表示。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控队长时间处于被动的局面,甚至被对手多次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但全队却始终保持着攻防两端的韧性,并且最终成功逆转了比赛。

而当被问及谁是这个夜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时,马布里回答说:“福格是今晚的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