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主帅:单外援打三外援很艰难 但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福建主场迎战北控。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北控在客场以105-100艰难战胜福建。赛后福建男篮主帅凯撒表示,尽管长时间单外援对阵三外援很艰难,但他依然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凯撒为球队感到骄傲

“我们今晚很艰难,打了一支有三外援的球队。我们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单外援作战。我们球队人员结构位置上没有更多的替补,这些情况是存在。虽然打得很艰难,但我对我们球队感到非常骄傲。他们在场上展现了100%的能量。劳森打了46分钟,王哲林打了39分钟,陈林坚打了41分钟,这是数据上显示的东西。我们在罚球、反击处理没有做得很好。第三节,我们单外援对对方的三外援,我们做得非常非常成功。非常感谢我的队员,我们还有机会。”凯撒赛后总结说。

此役,小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之后也将停赛一场。对此凯撒表示:“小斯下场打北京首钢,可能上不了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接下去又两个客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实。”

本场比赛发挥亮眼的福建队球员何重达则表示:“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国内球员还是更多得去防守。凯撒教练来了之后,有一些新的防守策略,我们更多地是执行他的防守任务。北控队确实是这赛季比我们排名靠前的队伍,首先,跟比我们强的球队比赛。我们做的还是更多去拼对手,拼细节。回去以后更好地去总结,更好地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